【愛車神物推薦】刮壞了會自己修復?XPEL 自體修復車漆保護膜

3c部落客俞果

近年來國人對愛車的保護已經提升至全車包膜 ( XPEL ),也是俗稱的犀牛皮或車漆保護。愛車就如同男人的小老婆一般,對於許多人而言,車子就如同自己的第二生命,如果遇上了刮痕損傷,難免心裡會因此而難受,因此各家包膜品牌也在市場上因應而生,費用從 5、6 萬到 10 幾萬,除了膜料品質的優劣還有施工技術也很重要。消費者該如何選擇膜料品牌和施工店家,是重要的研究課題。

佬窩LIBERTY WORK

佬窩 LIBERTY WORK 是在 2012 年成立,與 XPEL 長期合作,有著賽道與汽車品牌車隊的合作服務經驗,獲得客戶五星級好評,從施工技術到施工場域、設備、專用版型、技師培訓等。不斷提升軟硬體,提高技術,用職人精神看待每一部車。在不斷自我提升的過程中,幫助車主更輕鬆的照顧愛車,提供前衛完善的防護方案,讓愛車可以常保年輕,每天都有開新車的感覺。

佬窩 LIBERTY WORK 的 XPEL 自體修復車漆保護膜採用特殊材質,具備了自體修復的功能,車體修復膜能夠提供車輛更高規格的防護,讓愛車在面臨碎石撞擊時能簡單保護車輛,自體修復功能更是強大,就連拿鋼刷去刷貼過膜的車身,在高溫直射後,膜體上的化學分子會自動重新組合排列,讓受傷的部位自動修復,傷痕會慢慢變淡到最後的恢復光澤,彷彿並沒有遭受傷害一般。

XPEL 鍍膜

XPEL 在這項產品上,品質標準,透過光炫度、復原度、耐久度、精準度以及厚實度五大指標,詮釋出品質卓越的自體修復膜,另外美國原廠也提供了十年不泛黃、不脫落和不龜裂的保證,產品只要有任何的變質或脫落,有別於坊間部分廠商的保固僅提供料而不帶工的狀況,佬窩LIBERTY WORK將會提供連工帶料的全部更換。

佬窩 LIBERTY WORK 的所有施工者,都必須經過嚴格培訓,堅持要提供消費者最高品質的施工,為每一位車主愛車量身打造最專業完善的防護規劃,項目包含:

1. XPEL 自體修復車漆保護膜

汽車刮傷修復保護膜

XPEL 車漆保護膜使用 DAP 專車專用裁切軟體,精準版型不須拆卸車身部件,漆面上動刀風險大幅降低,提供愛車原廠烤漆最強大的道路防護。搭配可隨時查詢之線上 10 年電子保固,權益更有保障,符合保固條款可免費更換施工。

2. XPEL 奈米陶瓷隔熱紙

採最先進奈米陶瓷技術,提供無視覺畸變的清晰視野,不干擾電子訊號同時阻隔 99.99% 的有害紫外線,搭配 XPEL DAP 專車專用裁切軟體,安裝美觀,提供涼爽舒適的行車氛圍。隔熱紙發生剝落、開裂、分層、粘合失敗或變色,我們提供隔熱紙終身保固。

3. LIBERTY WORK鍍膜塗層

採用日本及歐美嚴選鍍膜塗層、使用來自義大利的拋光設備與日本美國等地的美容產品搭配,有效修復愛車細紋,調整其車漆光澤,優質的鍍膜塗層讓愛車能夠更好照顧,更好清潔,完善的售後服務讓車主更安心。

4. LIBERTYWORK 車體美容

車體美容依照每一位車主愛車的狀況評估後與車主討論建議後施工,車身外部修復其車身漆面因外力及環境造成的細紋、水漬、太陽紋、氧化物….等造成車子光澤不夠看上去老舊等問題,也因為車子的組成不只有漆面,還有許多塑料、電鍍部件、玻璃….等組成,內裝部分我們採用高低溫蒸汽,深層清潔內裝污漬等,使車主及乘客有個更好的車內空間,專業客製化美容服務。

佬窩 LIBERTY WORK
https://libertywork-car.com/
把更多的心思專注事業
最專業的車輛防護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