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Plus 無法更新不能看,你的裝置與這個版本不相容解決方法

3c部落客俞果

最近 Disney+ 似乎又出現災情,許多網友打開電視、投影機觀看 Disney+ 時,突然出現「你的裝置與這個版本不相容」,然後就無法觀看。第一時間一定會懷疑是不是自己購買的電視、投影機 Android 版本有問題,明明有付費,卻出現不能觀看情形時怎麼辦?另外 Disney + 也有沒聲音的情形發生,俞果來跟大家分析該如何解決。

Disney+ 不能看

事實上 Disney+ 並不是第一次發生這種狀況,出現「你的裝置與這個版本不相容」,但是要更新時 Google Play 又不給更新。

這時候只需要下載 Disney+ APK 就可以解決:

  • 步驟一:移除現有 Disney+
  • 步驟二:下載 APK 並安裝

完成以上步驟之後就可以觀看囉!

步驟二後面其實還有延伸一個問題,就是 APK 如何傳到電視?

  • 方法一:透過 USB 進行安裝,把 APK 檔案存到 USB 中,再將 USB 插入電視進行安裝
  • 方法二:下載 Send files to TV,手機、電視都要同時安裝這個 APP,然後在同一個 Wi-Fi 環境下就可以無線傳輸

下載:

Disney+ 2.22.1 (APK下載)

評分者:俞果
評論分數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