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ard 暗卡不見了,教你如何獲得第一手老司機資訊?

3c部落客俞果

Dcard 西斯版常有限時上車連結,曾經還有網友開發出「暗卡」這樣的服務,彷彿使用了「時間停止器」將「限時發車連結」變成永久可以看的,不過很可惜的這樣的服務很快就被下架了,最近發現網友投稿的 Telegram 老司機工具,雖然沒辦法將限時發車連結變永久,但卻可以收到 Dcard 西斯版第一手消息,可以說是老司機的私人賽車俱樂部,還不知道的朋友趕快來看看如何實現吧?如果這樣還不夠,我們之前也分享過 TG 群組搜尋器,讓你 Telegram 老司機群組加到飽。

Dcard 西斯版

TGStat 是一個可以搜尋 Telegram 各式群組的線上服務,只要輸入各式老司機關鍵字,就可以發現新天地,我們就以 NSFW Dcard 西斯作為關鍵字,找到這個神一般的群組,點擊紅色箭頭處就可以入群。

Telegram 老司機群

看到上方畫面,點擊 View In Telegram 後會開啟 Telegram,進群之後點擊下方的加入就可以啦,這裡俞果就不提供畫面啦,因為畫面太豐富,就留給大家自己加入。

Dcard 暗卡

進入群組後,如果 Dcard 西斯有最新的貼文,該 Telegram 群組就會隨時爬取並通知你,圖片當然也都有,不過我覺得像這樣留白也不錯,想看的自己入群吧,點擊「原文連結」則可以跳轉到 Dcard 看更多的內容、留言。

傳送門:

TGStat 群組搜尋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