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讀者的一封信,俞果 3C 丼 7 歲了,我們的下一步是…

3c部落客俞果

首先,俞果想先謝謝各位從 2017 年開始,一直陪我們至今。

七年來,我們每天發布 1 篇文章 (至少前 5 年是如此),累積 11,962,841 萬次瀏覽、7,437,743 位讀者,每一篇文章都是大家日常、工作中可能會遇到的大小問題,很高興我們都一一解決了。

我們決定走入下一個里程碑 – 內容訂閱制

動機

動機是目前台灣的「團購」生態有點怪怪的?市面上大多團購主,都是以「分潤」方式在跟廠商談,行情大約是 10~20%。俞果覺得這樣違背了消費者團購初衷 – 買到便宜的產品。

簡單說,假如一台電視團購價 1 萬元,團購主最多可以分潤 2000 元 ( 20% ),等於你付的 1 萬元,有 2000 元進到團購主的口袋。

內容訂閱制的會員,俞果承諾直接將這 2000 元回饋給你,讓你用 8000 元買到這台電視,絕對是市面上最低價,等於俞果放棄分潤,讓各位真正可以買到便宜的產品,回歸團購初衷。

這是一個實驗性的作法,我不確定台灣會有多少人買單,不過俞果相信,有新嘗試總比無做為好。此外,這樣做的好處,是把團購主的立場消除,讓團購主能夠真正點出產品的優缺點讓消費者知道,不再報喜不報憂,解除利益共同體的結構,讓資訊更加透明、公正。

等於俞果建立一個門檻及平台,提供廠商平台、訂閱制會員也可以用低於市價買到想要的產品。這才是團購該有的樣貌,當然目前的俞果 3C 丼小資團購群組會繼續存在,沒有訂閱的朋友,同樣可以繼續獲得低於市價的團購價,而加入內容訂閱制的會員則能夠取得更便宜的價格,這是你們該有的福利。

內容訂閱制

內容主要有以下 2 點 & 福利

  1. 內容一:團購價
  2. 內容二:專屬電子報,我消化過的資訊,關於科技、生活新事物、好康、個人成長等資訊…

福利

訂閱前述內容贈送以下福利:

  1. 俞果開箱過的產品,每月從內容訂閱制會員抽出

俞果開箱過的產品有點多,沒有空間能夠放產品,我要處理或賣掉需要花費大量時間,所以俞果會優先從內容訂閱制會員抽出,每月會不定期抽出。

例如:

3/31 會抽出 SHARP R8s Pro 高階手機一台 (保固內),PChome 現在一台賣 32,580 元。

4/31 抽出電動升降桌(價值 11,999 元)… 未來如果我開箱 iPhone 就是抽 iPhone 以此類推…

抽獎紀錄:

資格

為了感謝願意先相信我的朋友,我如果有開箱產品抽獎,會從這 100 人裡面去抽。前 100 名加入內容訂閱制的會員,才符合前面提到的抽獎福利。若有人退出內容訂閱制,後面能往前遞補。

由此可知,中獎機率固定為 1%,這是非常不錯的中獎機率,至少比我目前看到的任何福袋中獎率都高,基本上中一次就非常超值啦!

價格

內容訂閱制 1 天 10 元,月費 = 300 元

如何訂閱?

【手機版訂閱教學】

手機版訂閱教學

點擊此連結,即可進入上方畫面,點選「加入」即完成訂閱。

【電腦版訂閱教學】

電腦版訂閱教學

點擊此連結,即可進入上方畫面,點選「加入」即完成訂閱。

為了確保抽獎活動的公平、公正、公開,我們還特別注意了以下事項:

  1. 如當月有開箱產品,將於每月月底 30 或 31 日直播公開抽出中獎者。(如有更改日期,須前 3 日前公告予會員知悉)
  2. 抽獎方法:採用線上抽獎工具,進行抽獎。
  3. 中獎名單公佈:中獎名單於當日抽獎完畢及公布
  4.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中獎者若為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中獎價值超過新臺幣 1,000 元 (含) 以上者,需繳交身分證正反面影本供報稅使用,年度報稅時將計入個人所得,次年初執行單位將依稅法相關規定辦理開立扣繳憑單。中獎者若非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不論中獎金額,須先就中獎所得扣繳 20% 機會中獎稅後,始發予中獎獎項,執行單位皆會開立扣繳憑單。中獎者若為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且中獎獎項價值超過新臺幣 20,000 元 (含) 以上,中獎者須先負擔 10% 機會中獎所得稅。中獎者若為未成年人,應檢附戶籍謄本並提出法定代理人同意書。若得獎者不願先行繳納本項稅金,視同放棄中獎資格,且不得異議。
  5. 本活動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同時,即表示已充分知悉與同意以下事項:
    • 本會得因本活動之需要,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相關規定,於本活動參加者同意之期間內,以電子檔或紙本形式於我國境內蒐集、處理、利用其個人資料。但本會於未經本活動參加者之同意下,不得利用本活動參加者之個人資料進行商業行銷行為。本活動參加者可自由選擇是否提供完整個人資訊,惟若資訊不完整者,將無法參加本活動。
    • 本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本會之事由,致本活動參加者所寄出、填寫或登錄之資料有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等情形,本會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本活動參加者請自行確認所填寫或登錄之資料均為正確,若因資料不全或錯誤,致無法通知活動相關訊息或送達獎品者,本會概不負責。
    • 領獎期限內未完成相關手續或領獎者,視同放棄得獎權利,不接受開立扣繳憑單者,亦同。
    • 抽獎日期及得獎公告日期如遇不可抗力因素致無法抽獎或公告時,本會將於該不可抗力因素消滅後辦理抽獎或公告。
    • 本活動獎品不得要求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 本活動獎品悉以實物為準,如遇缺貨或不可抗力之因素無法提供時,本會有權以其他等值商品替代。
    • 本會非獎品製造者,且與各該獎品或服務之提供廠商無任何代理或合夥關係。得獎人如因本活動各項獎品或服務發生任何爭議,概與本會無涉。
    • 本會保有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相關內容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本會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謝謝各位 7 年的陪伴,此網站內容仍會持續更新,更有料的則會在內容訂閱制會員更新。

俞果 3C 丼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