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PC 電腦版 2024 官方下載,Windows / Mac 中文版 LINE 載點

LINE PC 電腦版 2024 最新 Windows、Mac 官方載點,無論是較舊的 Windows 7/8 還是較新的 Windows 10、Windows 11 及 macOS 通通支援,就算已經安裝 LINE 了,把 LINE 更新到最新版能才會有最新功能,以及享有優化後的版本體驗,若不想要安裝 LINE 電腦版的話,我們也曾經分享過免安裝版 LINE 網頁版,大家也可以善用。

針對舊版 Windows 使用者:

為優化更新支援的配置,LINE 官方已於 2021 年 6 月初,針對 Windows 7、8,與 macOS 10.13 (含) 以下作業系統,終止支援 LINE 電腦版應用程式更新。(不是終止 LINE 電腦版)

大致上來說,在終止支援 LINE 電腦版應用程式更新後,若「不刪除」正在使用的 LINE 電腦版應用程式,仍可繼續使用,但後續將無法更新至電腦版 7.0.0 以上。

LINE PC 電腦版官方下載點

下載:

LINE PC 電腦版下載 ( Windows 7/8 )

LINE PC 電腦版下載 ( Windows 10/11 )

LINE PC 電腦版下載 ( macOS )

https://line.me/zh-h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