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下載方法 mp3 教學

3c部落客俞果

YouTube 下載方法 MP3 怎麼下載?YouTube 上面有豐富的影片資源,如果只想要下載 MP3 而不是下載影片,該怎麼做呢?本篇要與大家分享 YouTube 下載 MP3 最快的方法,第一種是在電腦上安裝 ByClick Downloader,軟體自動偵測 YouTube 下載連結,一鍵下載、使用方便、功能強大且全面;第二種手機、電腦任何系統都能用,透過瀏覽器打開 backupmp3 就能夠輕鬆下載 MP3,免安裝任何 APP 的 MP3 下載法。如果這款用不習慣,我們曾經整理過 14 款 YouTube 下載 MP3 方法,你一定可以找到一款喜歡的!

ByClick Downloader

ByClick Downloader 安裝完成後,打開想要下載的 YouTube 影片後,桌面右下角會自動出現一個彈窗,此時點選「選擇MP3」或「下載視頻」。

除此之外,當然也可以複製 YouTube 連結並貼到到 ByClick Downloader 中,然後再選擇下載 MP3。

ByClick Downloader

無論何種方式,在確認下載 MP3 後,還可以自定下載影片品質,如 128kb、256kb、320kb 等,確定後下載過程將立即開始,而且下載速度非常快,是目前市面上最優秀的 YouTube MP3 下載軟體之一。

第二種方法是透過 backupmp3 在線下載器下載:

YouTube 下載方法 MP3

進入 backupmp3 首頁後,直接貼上 YouTube 要下載的 MP3 連結就可以啦,下方點擊「下載 MP3」就會開始進行下載,當然你要下載影片也可以選擇 MP4 選項。

backupmp3

點擊按鈕後 backupmp3 會分析連結中的影片,等待一段時間後,MP3 就會下載到電腦中啦!

YouTube 下載 MP3

除此之外,也可以直接在 YouTube 頁面,將 youtube 替換成 backupmp3 就可以立即開始下載。好比:https://www.youtube.com/watch?v…將 youtube 替換為 backupmp3 – https://www.backupmp3.com/watch?v… 即可立即開始下載 YouTube MP3 轉換!

也可以透過一樣的方式下載 YouTube 播放清單,方法完全相同!只需要在地址欄中將 youtube 替換成 backupmp3 即可:https://www.backupmp3.com/playlist?list…

傳送門:

backupmp3 YouTube 下載 MP3 線上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