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YouTube 下載 MP3 方法 15 款線上下載器懶人包

3c部落客俞果

下載 YouTube 音樂工具如此多,該用哪一款?遇到不能用的服務怎麼辦?這邊俞果幫大家整理 2023 年 15 款 YouTube 線上 MP3下載器,要下載 YouTube 音樂直接看這篇就足夠,如果你擔心下次找不到這個頁面的話,建議你可以直接儲存成瀏覽器書籤,下次要下載 YouTube 音樂的時候就可以直接點開當作字典查啦!

特別推薦

ByClick Downloader 是目前市面上功能最為強大的 YouTube 影片下載器,簡單易用、無廣告,影片連結自動偵測,支援一鍵下載播放清單。它同時還支援下載其它主流網站的線上影片以及將影片下載為 MP3 格式,如國外的 Facebook、Instagram、Twitter、Vimeo、Dailymotion 以及中國大陸的優酷、騰訊、B站、抖音等影片,尤其下載速度還特別快,是我日常使用頻率最高的一款 YouTube 影片下載工具,在此特別推薦給大家。

YT1S

youtube 下載網址

隨著人們對設備安全性的認識不斷提高,人們越來越重視個人數據。YT1S 在安全數據庫的嚴格監督下完全乾淨,沒有病毒。可以沒有任何限制去下載並轉換 Youtube 影片,而且永久免費。支援完整的格式:MP3、3GP、MP4、WMA、M4A、FLV、WEBM、MOV 格式等…

MP3hub

YouTube轉MP3

MP3hub YouTube 線上音樂下載工具,不管是電腦、手機都能用(不限系統)!這類的工具能多一個就多一個,有需要的大家趕快收藏下來吧!除了 MP3 之外,也支援 MP4 影片下載。

CONVERT2MP3

YouTube MP3下載

convert2mp3 線上工具,只要貼上 YouTube 網址,就能直接下載 MP3,此外還支援:M4A、AAC、FLAC、OGG、WMA 等音訊格式,影片的部分也有 MP4、AVI、WMV、3GP 四種格式,完全免費使用,免登入就能轉檔喜歡的 YouTube 音樂及影片!

y2mate

Youtube音樂下載

y2mate YouTube MP3 線上下載器,免登入、免 APP 即可快速從 YouTube 下載、收藏自己喜歡的音樂!影片部分支援到 1080p 的 MP4 格式,但還是依照來源的話質會有所不同,有需求的朋友趕快儲存到書籤以備不時之需吧!

2Conv

YouTube MP3 下載

YouTube 線上音樂下載器 「2Conv」,他可以將 YouTube 影片轉檔為 MP3、MP4、MP4 HD、AVI、AVI HD 五個格式,完全免登入就可以線上轉檔,常常在 YouTube 下載影音資源的人,趕快把這個好工具收下吧!

YouTubeNow

YouTube 轉 MP3 下載

YouTubeNow 支援 MP3 及 MP4 高畫質影片下載,完全不需登入、註冊會員,就可快速下載 YouTube 影片,手機、電腦不限裝置,免安裝 APP 快速下載!

YTMP3

YouTube轉 MP3 下載

YTMP3 下載器,主打轉換速度最快,最長可轉 2 小時的 YouTube 音樂,大約 2 秒鐘左右就轉完一首歌啦!支援儲存在雲端硬碟中,例如:Dropbox 。

Yout

Youtube音樂下載

Yout 可以快速線上裁切,只下載自己想要的片段,甚至支援 Soundcloud、Facebook,比起其它下載器更加彈性化、更加便利!如果你常常有影片下載需求,趕快把它加入書籤吧!

Easy YouTube mp3

EasyYouTube MP3 下載

Easy YouTube mp3,也是強大的 YouTube 轉檔 MP3 下載工具,與一般的 YouTube 音樂下載器一樣,貼上要下載的 YouTube 網址就可以快速下載 MP3。

MP3 YouTube

YouTube轉MP3下載

這款 YouTube 轉 MP3 線上工具,一秒快速下載 YouTube 音樂,收藏音樂再也不是難事!進入轉 MP3 線上工具之後,就可以將要轉換的 YouTube 網址貼上白色的欄位,貼上後按下右邊的 Download 就可以啦!

SConverter

YouTube轉MP3教學

「SConverter」100% 線上免費轉換,支援 MP3、MP4、3GP 等,此外也支援 480P、1080P 高畫質影片下載,完全免安裝任何軟體,手機、電腦都可用!

YouTube 轉 MP3

YouTube轉MP3下載

YouTube 轉 MP3 神器,支援繁體中文,直接貼上 YouTube 連結就可直接下載,除了音樂之外,也支援 MP4 一般畫質及 MP4 HD 畫質,不需要許多繁雜步驟,趕快來看看如何使用吧!

onlinevideoconverter

YouTube影片轉音樂下載

ONLINEVIDEOCONVERTER 線上下載 YouTube 音樂神器,貼上網址就可以直接將 YouTube 轉檔並下載為 MP3 音樂檔案,免安裝、免登入、免費,貼上網址就能直接下載!支援 AAC、OGG、M4A、WMA、WAV 等格式

Loader.to

YouTube MP3

YouTube 如何下載 MP3?坦白說已經是公開的秘密了,不過要如何找到安全、無毒的工具卻是更重要的,最近俞果發現一款 Loader.to 線上工具,除了能夠免費下載 YouTube MP3 外,甚至還能夠下載 8K YouTube 影片,可以說是目前看到最強大的 YouTube 下載工具,而且免費、乾淨、無毒,若硬要挑缺點的話,就是下載時會跳出廣告囉,你可以接受的話,這款絕對是目前最好用的 YouTube MP3/影片下載工具。

MP3Juices

MP3Juices

YouTube MP3 有沒有安全無毒的下載方式?現在線上下載 MP3 工具如此多,我們怎麼知道陷阱在何方呢?最近俞果發現一款相當不錯的線上下載工具 MP3Juices,可以說是目前最強、最方便的 YouTube MP3 下載工具,由於它是純 MP3 音樂下載,若你要下載 YouTube 影片,可能要參考其它工具。

在〈2023 YouTube 下載 MP3 方法 15 款線上下載器懶人包〉中有 3 則留言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