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t-downloaderz 自稱世界最快是真的嗎?測完發現另一款還是比較好用

3c部落客俞果

最近看到 yt-downloaderz 這款線上 YouTube 下載器,官網自稱是世界上最快的 YouTube 下載器,甚至還有數據表示伺服器速度達 15 Gbps,還跟其它競品比較,寫說其它競品只有 1 Gbps,這就讓俞果很好奇,趕快來實測一下是不是這一款 YouTube 影片下載器有這麼神奇呢?

YouTube 下載推薦

這邊可以看到 yt-downloaderz 下載器官網寫了跟其他四款下載器比較,發現速度快 15 倍以上,俞果好奇的來實測看看。

youtube下載

實測結果發現 不論是 MP4 或是 WEBM 影片格式,4K 影片的部分按下 convert 之後都等了大概 30 分鐘都還沒有完成轉檔,轉檔完才會開始下載,更別說下載速度了。

yt-downloaderz

於是小編點了 1920×1080 HD 畫質的影片下載,影片大小是 374MB 左右,也大概等了大約 20 分鐘左右才轉檔完成並開始下載。

雖然說這一款 YouTube 下載工具支援了影片、音樂兩種格式,而且最高支援到 8K 畫質的下載,先不要說他是不是世界最快的 YouTube下載器,這種體感我自己是覺得非常的慢。

之前俞果介紹的 YouTube 下載器 ddownr 速度比起 yt-downloaderz 要快多了,不到 5 分鐘就轉檔完成可以下載,但也可能是俞果測試的當下剛好比較多人同時在使用,連結我放在下面大家也可以自己去比較看看。同樣都可以下載 YouTube 影片、音樂的前提下,我還是會比較推薦 ddownr。

傳送門:yt-downloade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