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帳號 QRCode 產生器,免經過網銀 APP 讓別人掃碼就能轉帳

3c部落客俞果

有時候我們需要別人轉帳給我們,但現在這個時代如果傳送又臭又長的條碼,肯定會被痛毆,最近俞果發現專門將銀行帳號轉為 QRCode 的產生器,此外還能輸入金額、備註,別人只要打開它的網銀,按下台灣Pay,就能輕鬆轉帳,連一個數字都不需要輸入!

銀行帳號 QRCode 產生器

你可能會問,直接打開網銀 APP 不就可以找到 QRCode 了?沒錯,但考慮到有些法人戶頭,是沒辦法像個人帳戶一樣開通網銀的。再來是網銀 APP 產生的 QRCode 是會倒數、有秒數限制的。

打開上面這個「台灣共通支付 QR Code 生成器」只要輸入一次銀行帳號、銀行名稱、付款資訊之後。

銀行 QRcode

按下生成,就可以產生如上圖的 QR Code 讓別人掃描,你可以直接點擊下載儲存這張圖片。

台灣Pay QRCode

如此一來這張圖片就會永久有效,別人掃描後會出現什麼畫面呢?

銀行帳號二維碼產生器

它人打開網銀 APP 找到台灣 Pay 按掃碼,就會自動匯入上圖的資訊,俞果一個字也沒有打,直接按下下一步就可以完成轉帳,真的非常方便,連結就放在下方,提供給有需要製作銀行 QRCode 的朋友使用啦。

傳送門:台灣共通支付 QR Code 生成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