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源黑體 Noto Sans 繁中官方下載位置整理

3c部落客俞果

思源黑體(Source Han Sans)已在 Google Fonts 免費開源,思源黑體在 Google Fonts 字體庫裡名稱為 Noto Sans Traditional Chinese,我們常常在字體名稱看到 Noto,這個字根代表 No Tofu 沒有豆腐,豆腐為電腦中無法顯示的語言、缺字會變成方塊的泛稱,字體有 Noto 則代表字體支援相對廣,Sans 則表示無襯線字體的意思,也就是我們所稱的「黑體」,本篇為大家整理思源黑體 Noto Sans TC (Traditional Chinese) 下載點,有需要的非常推薦收下喔,可以免費商業使用沒有問題。另一款相當有質感的黑體:台北黑體,也歡迎還沒有的朋友一起下載起來!

思源黑體下載

Noto 是一個全球性的字體集,用於所有現代和古代語言的書寫。Noto Sans TC 是一無襯線設計字體,適用於台灣和澳門使用繁體中文語言。此外它還支援平假名、片假名、拉丁文、希臘文和韓文…

Noto Sans CJK

非常適用於內文、適合閱讀的一款文字,上圖為思源黑體不同字重所呈現的效果。

思源黑體

下方為大家整理思源黑體各種語言下載點

下載:

思源黑體下載(繁體中文 Google 官方下載)

思源黑體下載(日文 Google 官方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