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4K下載免安裝 ddownr,MP3 及 MP4 手機/電腦輕鬆下載

3c部落客俞果

許多人有下載 YouTube 影片、音樂的需求,雖然現在有很多線上下載工具都說可以下載 4K 畫質,但是實際使用才發現其實只支援到 1080P,俞果今天分享的這款 ddownr 線上影片下載器,免安裝就能夠下載 YouTube 4K 畫質影,而且最高支援到 8K,俞果實測真正可以下載 4K 沒有問題,有需要的朋友請存到書籤吧,下次打開就可以直接用的線上 YouTube 4K下載器完全免安裝。

YouTube 4K影片下載免安裝

直接透過手機、電腦打開瀏覽器,進入 ddownr 網頁就可以下載 YouTube 影片,不需要安裝 APP,進入之後貼上你要下載的影片網址就可以囉。

YouTube 4K下載免安裝

貼上 YT 影片網址後,右邊有下拉選單可以選擇你需要下載的格式、畫質。

  • YouTube 音樂下載的部分 ddownr 支援 MP3 及 M4A
  • 影片的部分則支援 MP4 及 WEBM 格式

YouTube 影片下載畫質支援 360P、480P、720P、1080P、4K 及 8K。

YT 4K 影片線上下載

選好格式及畫質後,按下 Download 會需要等待 ddownr 解析影片,速度算滿快的,不過最終速度還是取決於你的影片長度,影片越長、畫質越高就要等越久。

免安裝 YouTube 4K影片下載

俞果實測下載這部 YouTube 4K 畫質的影片,大約等待了 1 分鐘內就完成了,完成後點選旁邊的 Download 就會直接開始下載來,然後要注意點擊的時候會彈出廣告頁,通通關掉就可以啦。

4K 影片下載免安裝

下載的速度也算能夠接受,不是等到天荒地老的那種速度,如此一來不需要安裝任何軟體或下載器,打開網頁同樣可以達到下載 4K 畫質的 YouTube 影片及音樂。

傳送門:

ddownr 線上下載 4K YouTube 影片

評分者:俞果
評論分數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