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downloadr 線上 YouTube 4K 畫質影片下載器,實測安全無毒無惡意連結

3c部落客俞果

YouTube 4K 線上下載器哪裡找?雖然市面上很多,但相信大家都有遇過,幾乎都一堆廣告,不然就點下載跳到惡意連結,一點也不安全。或是網站標題標榜有 4K 下載,卻只能下載 1080P。俞果馬上來推薦給大家最近發現不錯的 YT 4K 線上下載器 Playlistdownloadr,完全不會有前述的問題,而且真正可以下載 4K YouTube 影片,支援 YouTube、Twitter、Facebook 及 TikTok 等影片全部都可以下載!

YouTube 4K影片 線上下載器

Playlistdownloadr 表示可以下載各種來源的網站影片,俞果用 YouTube 示範,直接把影片網址貼上去。

YT 線上下載器4K

支援的下載格式有影片、音樂。影片下載最高支援 YouTube 8K 影片下載 (當然 4K 影片下載也是沒問題),不過格式是 WebM,如果你需要 MP4 格式只支援到 1440P。音樂下載品質最高支援 320kbps 的 MP3 音樂下載,格式有 AAC、WAV、FLAC、OGG、MP3 等常見因檔格式。

選擇完後按下 Download 就可以啦。

YouTube 4K 線上下載器

最後就是等待時間啦,畫質越高就要等越久,俞果下載這一部 9 分 48 秒的 YouTube 4K影片,大概等了 10 分鐘才跑到 68%。不過幸好 4K 和 8K 是用檔案比較輕巧的 WebM 影片格式,否則用 MP4 檔案會更大、下載會花更多時間。

等它跑完之後,按下 Download 就能輕鬆將 YouTube 4K 影片下載到電腦或手機裡面啦!連結放下面請大家收下吧。Playlistdownloadr 這款 YouTube 線上影下載器,經過俞果實測是可以下載 YouTube 4K 畫質影片,沒有問題!

傳送門:

Playlistdownloadr 線上影片下載器

評分者:俞果
評論分數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