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ji Kitchen 怎麼用?打開 Google 搜尋就能召喚烹飪天地合成表情符號

3c部落客俞果

emoji kitchen 是一個合成 Emoji 的服務,可以隨機合成任意表情符號,以往只能在 Google 鍵盤 Gboard 使用,現在 iPhone 使用者也可以使用了,不需要用 Gboard 直接打開 Google 搜尋 emoji kitchen 就會跳出「烹飪天地」按鈕,點擊後就可以開始「烹飪」你想要的 Emoji。

emoji kitchen

懶得自己搜尋的人,點擊文末連結,就可以直達 Emoji Kitchen,達到頁面後點選「烹飪天地」就可以開始合成 Emoji 啦。

emoji kitchen 怎麼用

等等,貓+鳥合成出來的 Emoji 對嗎 XD

按下隨機生成就可以任意組合兩個 Emoji,電腦版的合成出來的 Emoji 下方是分享按鈕,點下去會有圖片連結可以下載或分享給朋友。手機版則會顯示複製按鈕,能直接貼上到聊天室等地方。

合成 Emoji

接下來就是任意幾組 Emoji Kitchen 組合的結果,大家可以自己去玩玩看,相當有趣!

合成 Emoji 教學

烹飪天地

emoji kitchen 教學

傳送門:

Emoji Kitchen 烹飪天地

評分者:俞果
評論分數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