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erTruck 超強動力,加上專屬套件可以變身傳船在水面航行!

3c部落客俞果

TESLA 套件讓 Cyber Truck 能夠同時當做船使用,近日 Elon Musk 在推文中透露,CyberTruck 將能夠變身為一艘真正的功能性船隻。Tesla 的 CEO 宣布,公司計劃推出一個「套件」,這將使 CyberTruck 能夠在水面行駛超過至少 100 公尺。他還補充說明「主要是需要升級車門的密閉性」。

ELON MUSK 暗示 CyberTruck 的兩棲功能這一消息並沒有讓 Tesla 愛好者感到驚訝,因為早在 2020 年 Elon Musk 就曾暗示過 CyberTruck 的兩棲功能。

cyber truck 船
圖片來源:CyberCat,CyberCat 套件售價約 35,400 ~ 42,900 USD

在回應一位 3D 藝術家創作的 CyberTruck 作為船隻的渲染圖時,Musk 的初次推文就透露出這種可能性,他當時表示:「我認為這是可行的。」 多年來,Musk 不斷暗示這款卡車的水上特性,堅稱 CyberTruck 「足夠防水,可以暫時充當船,足以穿越河流、湖泊,甚至相對平靜的海域。」

cyber truck 船外掛
圖片來源:CyberCat

盡管 Musk 最近的推文內容更為具體,但公眾對此依然持懷疑態度,這是大家對 Musk 許多言論的常見的反應。然而,許多熱情的粉絲對此套件表達興奮的情緒,他們透過展示 CyberTruck 船隻混合設計的渲染圖和 AI 產生的圖片來展示 CyberTruck 輕鬆在水面航行的場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