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行動電源 FunCube 放心充團購,防過熱晶片 / 充更快 / MagSafe 強力磁吸!

3c部落客俞果

先前有一款熱門行動電源發生自燃事件,對於行動電源的安全性絕對不能馬虎!最近俞果發現飛利浦推出 FunCube 放心充十合一行動電源,我看中的就是它搭載防過熱晶片,如此一來安全性上就大大提升,還有業界唯一通過 1.2 米掉落測試、比原廠更強的 MagSafe 8.5N 吸力,並且還具備 22.5W 快充。這麼好康的行動電源當然要來幫大家爭取團購價啦,跟上俞果小資團購群的飛利浦行動電源團購,只要新台幣 1,XX0 元(原價 1,790 元),絕對是買到賺到,幫你省下一筆!團購限時,請大家把握機會。

👉飛利浦 FunCube 放心充行動電源團購點我👈

開箱

FunCube 放心充十合一行動電源這次推出 4 種顏色,白的有質感、綠的有個性、黑的非常帥氣、粉的好夢幻!好想包色,每種顏色都來一個!

Funcube 開箱

這次開箱的是黑色,搭配橘色的提把、充電線,不得不說這個橘色配色有點小米風格的感覺。

飛利浦行動電源團購

上方具備面板,剩餘電量會顯示在上面,有線充電、無線充電也會顯示。

萬國接頭充電器

原廠盒內直接赴附贈萬國轉接頭,出國不怕不能充!

出國行動電源轉接頭

由左到右分別為:澳洲轉接頭、歐洲轉接頭及英國轉接頭。

FunCube 萬國轉接頭

直接插上去出國就可以使用啦,非常方便!電壓部份各位也不用擔心,官方規格顯示工作電壓 100-240V 皆可使用,真的只需要街上轉接頭就能用。

最多支援 5 台裝置同時充電

funcube 行動電源團購

funcube 行動電源顏機身內建 Lightning 及 USB Type-C 充電線,自從用過這種有內建電線的行充之後,就再也回不去要自己帶線的生活啦!

咦?這樣只有 2 條線,哪來 5 個裝置一起充?

另一面還有 USB-C、USB-A 充電孔,加上上方的 MagSafe 無線充電,最多一次可以 5 台裝置一起充沒錯!

支援 22.5W 快充

飛利浦行動電源開箱

內建的充電線是 USB-C 及舊 iPhone 用的 Lightning 接頭。

內建的 Type-C 充電線官方表示最高充電是 15W、Lightning 線則是最高 12W。

FunCube 團購

如果你需要更快的充電速度,FunCube 充電最高支援 22.5W ( USB-A),以及 20W ( USB-C ),不過你都要自己額外準備充電線。

funcube 行動電源充電速度

雖然說內建的線材不能做到最快的 22.5W 快充不是很理想,但是已經比之前很紅的 Moztech 快 5W ( 10W > 15W),算是相當有感啦。

過載斷電保護機制

funcube 行動電源安全性

FunCube 是業界唯一通過 1.2 公尺掉落測試的行充,另外也有過載斷電保護機制,對於自燃多一道保護機制,更加安全。

MagSafe 比原廠還強的磁吸力高出 46%

FunCube 實測

接下來是俞果覺得 FunCube 最有價值的地方

funcube 行動電源 MagSafe

如果你在找支援 MagSafe 的行動電源,這台絕對比蘋果原廠的還要高 CP 值,電源容量大出很多,連磁力都更強!充電速度也更快!

MagSafe 行動電源推薦

iPhone 靠上去馬上就吸的牢牢的!俞果是直接拿著行動電源,沒有接觸到 iPhone。可見吸力真的相當穩,喜歡大吸力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iPhone 行動電源推薦

另外它也有手機架的設計、耐用線材、便利提把…

funcube 行動電源規格

規格放在上面給各位看看,現在團購價只要 1,XX0 元,比官方 1,790 原價還便宜!推薦最近在找行充的,這台買起來絕對好用、值得喔。

👉飛利浦 FunCube 放心充行動電源團購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