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Planet VPN 翻牆工具,支援手機/電腦/Chrome/Mac 等任何平台

3c部落客俞果

臨時需要翻牆半個帳號撿便宜?這時候就不需要用付費 VPN,俞果推薦一款支援任何系統或平台的免費 Planet VPN 給大家,不需要註冊或登入,免安裝可以直接打開 Chrome 使用,當然也有電腦桌面版軟體可以下載,沒有流量限制,不論 iPhone、MacBook 等你想的到的通通可以用,建議可以下載起來備用,臨時需要 VPN 翻牆時就不怕找不到啦。

Planet VPN

各位可以到文章後面下載任何適合你系統的 Planet VPN,俞果這裡直接用 Chrome 外掛作為示範。

支援的裝置、系統或平台包含:PC、Mac、iOS、Android、Chrome、Firefox、Edge、WiFi 路由器、Linux、macOS 等都是能夠免費使用的。

免費 VPN

新增到瀏覽器之後,按下同意隱私權政策來繼續使用。

Chrome VPN

接下來就可以看到有支援翻牆的所有國家,只不過免費版只能夠使用最上面 5 個 VPN:法國、德國、荷蘭、英國及美國,下面的「優質地點」都是需要付費的,付費的話總共支援 VPN 超過 60 個國家。

iPhone VPN

Planet VPN 官方表示免費就有無限流量的功能,還內建阻擋廣告、防止追蹤等功能。

Mac VPN

快速測速了一下,還沒連上 VPN 之前,俞果的網速有 84Mbps。

Windows VPN

翻牆到美國之後只剩下 1.6Mbps,速度掉的滿慘的,所以我會建議用來註冊會員、切換國家這種比較沒有速度要求的任務時使用,如果你有滑臉書、看影片、玩遊戲等需求,就不建議用這款免費 VPN。

傳送門:

免費 Planet VPN 翻牆工具

評分者:俞果
評論分數
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