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網頁版電腦免安裝 App ( Chrome ) Safari 不適用

之前 LINE 官方曾經有推出網頁版服務,但 LINE 網頁版的服務已經終止,不過我們還是可以透過 Chrome 擴充程式的方法,來實現與 LINE 網頁版一樣的服務,電腦版 LINE 不一定要安裝 App 也能傳訊息給朋友 ,macOS 的朋友比較抱歉,可能要先暫時切換 Safari 到 Chrome 上面,才能使用擴充元件啦。

LINE 網頁版

進入 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就可以看到 LINE 擴充程式,文章後方有提供連結載點,大家點擊就可以前往,然後將它家到你的 Chrome 中。

LINE 網頁版 Chrome

新增完成後輸入 LINE 帳號密碼、手機雙重驗證碼後就可以登入 LINE 囉。

電腦版 LINE

接著就可以使用 LINE 網頁版啦。

LINE Chrome

通知視窗也不會像電腦版 LINE 一樣,一個大紅色在工具列閃爍,相對干擾較小,但也有提醒新訊息的功能,我覺得還算不錯,連結放在下面,趕快去新增起來!

傳送門:LINE 網頁版 ( Chrome )

想下載電腦版 LINE 的朋友可至 LINE 台灣官網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