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下載網址加上 PP 就搞定,YT1S 影片及音樂一站搞定

3c部落客俞果

YouTube 下載網址有推薦的嗎?最近俞果發現 YT1S 線上下載 YouTube 工具,這款工具跟他的名字一樣,真的 1 秒鐘就能搞定 YT 影片、音樂下載,最重要的是安全、無毒,點擊下載的同時,不會被打開奇怪的釣魚網頁,是我目前覺得最好用的 YouTube 下載工具,網址直接改 PP 更可以直接下載,趕快來看看如何使用吧。如果這款失效的話,請參考 15 款 YouTube 下載工具懶人包。

特別推薦

ByClick Downloader 是目前市面上功能最為強大的 YouTube 影片下載器,簡單易用、無廣告,影片連結自動偵測,支援一鍵下載播放清單。它同時還支援下載其它主流網站的線上影片以及將影片下載為 MP3 格式,如國外的 Facebook、Instagram、Twitter、Vimeo、Dailymotion 以及中國大陸的優酷、騰訊、B站、抖音等影片,尤其下載速度還特別快,是我日常使用頻率最高的一款 YouTube 影片下載工具,在此特別推薦給大家。

YouTube 下載

使用 YT1S 影片下載器去下載 Youtube 影片,可以輕鬆的把 Youtube 影片轉為 MP3、MP4、3GP、WERBM、M4A 格式並完全免費。這個服務適用於電腦、平板和手機,影片會依來源最高品質進行轉換。

進入 YT1S 後貼上 YouTube 網址點擊轉換即可下載。

YouTube 下載網址

接著選擇要下載的格式, MP4、MP3、3GP,品質的部分影片有比較多選項。選擇完畢後點擊 Get link 來取得連結。

ytsmp3

最後點擊下載就可以儲存到電腦囉!

YouTube 如何用網址下載?

在 youtube 網址欄位一詞後新增「pp」,然後按下 Enter。例如:youtube.com/watch?v=1PJIqpLInrw 改為 youtubePP.com/watch?v=1PJIqpLInrw 選擇所需的文件格式,然後點擊下載。

YouTube 下載文件數量是否有限制?

沒有限制。YT1S 允許使用者免費轉換和下載無限數量的 YouTube 影片。

傳送門:

YT1S YouTube 影片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