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U KMS Activator 自動延長期限 Windows、Office 工具,一鍵啟動無須連網

3c部落客俞果

HEU KMS Activator 是由中國大神開發的一款激活工具,安裝之後不需要連接網路,就能夠一鍵激活 Win 10、Win 11 及 Office,最強大的地方就是介面簡單,人人都可輕易 DIY 操作。

HEU KMS Activator

目前最新版本新增 Win 10、Win 11 數字激活功能,不過 HEU KMS Activator v24.5.0 是激活成功率最高的版本。點擊智慧激活後,可以自動續期。

HEU KMS Activator 僅能激活 vol 版的 Winodws 及 Office,也就是大量授權版的。功能上基本上都一樣,只是不同於授權方式。vol 版其中一種授權方式就可以透過 KMS 激活,基本上每 180 天就要授權一次,因此可以透過 KMS 來執行自動激活服務。

要如何讓 KMS 自動每 180 天自動激活?點擊「高級」>「安裝自動續期服務」,如要取消點擊「卸載自動續期即可」。

下載:

HEU KMS Activator v24.5.0

(注意因屬於修改版,因此會被防毒軟體視為病毒,有疑慮者請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