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Now 下載 MP3 / MP4 等影音,YouTube 影片下載器

3c部落客俞果

YouTube 影片下載有許多工具,包含本站之前分享的 YouTube 轉 MP3 神器YouTube MP3 下載、 Easy YouTube mp3YTMP3 下載器 ,今天分享這款 YouTubeNow 支援 MP3 及 MP4 高畫質影片下載,完全不需登入、註冊會員,就可快速下載 YouTube 影片,手機、電腦不限裝置,免安裝 APP 快速下載!趕快將這款下載器儲存到書籤中,以備不時之需。

YouTubNow

△ 進入 YouTubeNow 首頁後,與一般常見的下載工具一樣,可以看到大大的白色欄位,將要下載的影片、音樂網址貼上即可。

YouTube下載MP3

△ 貼上後按下 Search,可以看到影片縮圖及平稱,點擊下拉選單,有影片畫質、音樂格式可以選擇,找到自己想要的畫質後,按下右方的 Download 即可。

YouTube 轉 MP3 線上工具

△ 以下載 MP3 實測,按下 Download 需等待約 4 分鐘左右,才會開始下載檔案,如果覺得不想等待,可以參考文章最上方曾經分享過的幾個工具!

如果你想獲得更多類似的免費影音下載資源,歡迎滑動到下方訂閱俞果 3C 丼電子報!

傳送門:https://www.youtubnow.com/

在〈YouTubeNow 下載 MP3 / MP4 等影音,YouTube 影片下載器〉中有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