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 YouTube Mp3 快速下載音樂,影片轉成 MP3 一秒鐘的事!

3c部落客俞果

YouTube 如何轉檔 MP3 下載?之前本站分享過不少工具,像是「 SConverter」、「YouTube MP3 音樂下載器」、「線上 MP3 下載工具」都是大獲好評的工具,今天再度跟大家分享一個 Easy YouTube mp3,也是強大的 YouTube 轉檔 MP3 下載工具,如果你需求量大的話,趕快收藏下來吧!

Easy YouTube mp3

△ 進入 Easy YouTube MP3 後,與一般的 YouTube 音樂下載器一樣,在白色欄位貼上要下載的 YouTube 網址就可以啦,貼上後點擊下方的 Convert to MP3。

YouTube MP3 下載

△ 接著會出現該 YouTube 的影片縮圖,點擊右方的「MP3 Download」按鍵後還不會成功下載,它會先另開一個廣告頁,直接關掉後就可以啦!

YouTube轉檔MP3

△ 關掉後下方就會出現真正的下載按鈕啦,點擊「Download MP3」綠色按鈕,MP3 音樂檔就會儲存到電腦,這樣就大功告成啦!

傳送門:YouTube MP3 下載器

在〈Easy YouTube Mp3 快速下載音樂,影片轉成 MP3 一秒鐘的事!〉中有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