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願符咒產生器,尼馬霸氣符咒編輯器!

3c部落客俞果

由台灣設計的超夯遊戲,竟然宣布在 Stream 下架了,不過沒關係,沒有遊戲玩就來玩玩「還願」裡面最夯的小彩蛋「習近平小熊維尼」符咒吧,有網友在網路上釋出「還願符咒產生器」,根本是小編們的神器!可以快速克制化印章的文字,在加上那符咒背景根本就是神還原啊,趕快來發揮創意惡搞一下吧!你也可以參考:習近平小熊維尼 .PSD 字體下載,可以直接拿去刻防盜印章!

習近平小熊維尼符咒產生器

△ 進入產生器之後,大致上可以分為兩部分,左邊為畫布,可以即時顯示我們修改的文字,右邊是工具列,可以編輯文字、修改顏色等。

還願符咒產生器

△ 使用方法很簡單,直接在右上方輸入你要的文字就可以啦!文字會自動套用經典繁印篆體,字數也沒有一定,大家就自行發揮創意吧~

尼馬霸氣產生器

△ 左邊的畫布上,可以直接拖曳印章,改變大小、角度。右邊則可以調整顏色。

習近平小熊維尼符咒編輯器

△ 都調整完畢後,案下右方工具列下面的「完成」就可以啦!接著在畫面下方就可以看到下載圖片的按鈕,或直接分享網址。

尼馬霸氣編輯器

△ 這成品真的是 100% 神還原啊 XD 趕快上去玩玩看吧!

如果你想獲得更多類似的有趣工具,歡迎訂閱俞果 3C 丼電子報!

傳送門:還願符咒產生器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