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小熊維尼 .psd 字體下載,可以直接拿去刻防盜印章!

3c部落客俞果

近期最熱門的話題就是「習近平小熊維尼」了,可能還有人不知道,簡單說一下:台灣團隊所開發的遊戲「還願」,遊戲細節中有個符咒,看似符咒的小篆字體,上面卻印有「習近平小熊維尼」,雖然遊戲官方已修正錯誤,但大陸網友紛紛給出負評,許多「還願」盜版網站的載點也紛紛被下架,意外被譽為史上最強遊戲「防盜」,也有網友提供了「小熊維尼」字體的 .psd 檔,提供大家「防盜」用~

傳送門:習近平小熊維尼.psd 下載經典繁印篆載點 1經典繁印篆載點 2

習近平小熊維尼

△ 就是上面這張符咒印章上的小篆字體啦,眼尖的你有看出來嗎?上面真的寫著習近平小熊維尼,左右還有「呢嘛叭唭」音同你媽 87 等字眼。

習近平小熊維尼字體下載

△ 看不太清楚嗎?直接放大這樣有看出來了吧 XD,被不少網友戲謔,這就是最強防山寨大法,因為不少盜版「還願」的下載站,都因為這個印章被迫下架啦!

習近平小熊維尼psd下載

△ 還有網友直接神還原,提供「習近平小熊維尼」.psd 檔,大家可以直接下載使用,替各種週邊產品上防盜神印!

習近平小熊維尼印章素材下載

△ 打開後就可以直接編輯啦!大家應該也好奇這是什麼字體吧?習近平小熊維尼所使用的字體為「經典繁印篆」,有需要的話下面也備好載點啦!

傳送門:習近平小熊維尼.psd 下載經典繁印篆載點 1經典繁印篆載點 2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