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 6.0 官方免費下載,1 吋 / 2 吋大頭貼製作軟體

3c部落客俞果

之前要 DIY 大頭貼,手機怎麼找都找不到能用的大頭貼製作軟體,Photocap 是一款台灣工程師開發的繪圖軟體,雖然介面不是很現代,但是功能卻變態強,本篇為大家整理 Photocap 官方繁中下載,可免費下載使用,像是要製作大頭貼證件照、月曆、桌曆、賀卡、名片、蒙太奇、照片拼貼,都可以用它輕鬆做出來,最主要是因為 Photocap 內建了大量的模板,能夠懶人一鍵套用,有需要的朋友非常推薦可以下載起來!另一款我自己比較常用的 PhotoScape 圖片編輯軟體,一起推薦給各位,介面比較現代一點,看各為自己哪個用得比較習慣囉。

Photocap 下載

安裝完畢後,直接點擊左上角載入即可載入照片,基本的調亮度、對比、飽和、大小等都是基本的,可以用它來調整沒問題。

Photocap 大頭貼製作

以製作大頭貼為例,點擊上方的大頭貼按紐。

Photocap 官網下載

就可以選擇多種大頭貼模板,有一吋大頭貼、兩吋大頭貼,辦簽證用的、辦護照用到、辦身分證用的通通都有現成大頭貼模板,選擇好需要的尺寸後,點選左下方 OK 去選擇你要套用的照片。

Photocap 免費下載

套用照片後,就可以看到證件照已經出現啦!右上角可以拖曳選擇頭像大小,簡簡單單就完成大頭貼製作,不需要管什麼出血現、幾公分、設定什麼的,好用到有點嚇到!載點整理在下方,各位有需求的朋友趕快下載起來吧。

下載:

Photocap 6.0 繁體中文下載 (14.9MB)

評分者:俞果
評論分數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