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bble Player 支援 YouTube 背景播放及去廣告,免費就能享有付費福利

3c部落客俞果

跑步運動想開個 YouTube 聽音樂或 Podcast,沒想到手機螢幕一暗掉聲音跟著停止嗎?俞果最近在 Google Play 商店發現這款 Bubble Player,YouTube 有的內容它都有,連留言都一樣,支援 YouTube 背景播放、子母畫面播放,甚至還能去廣告,基本上跟付費版功能沒什麼兩樣,如果你也有背景聽 YouTube 音樂的需求,這款 APP 非常不錯可以取代聽音樂 APP 趕緊收下啦!

YouTube 背景播放 APP

基本上 YT 有的內容,Bubble Player 也都有,所以你就把它當成 YouTube 在使用即可,而且是免付費的 YouTube Premium。

YouTube 背景聽音樂

直接點擊就可以播放影片,最重要的是完全沒廣告,太神了!點擊影片下方的「背景播放」就可以直接觀螢幕開始享受音樂啦。

YouTube 背景播放 APP

實測在鎖定螢幕狀態下,可以持續播放音樂或 Podcast 內容沒有問題。如果你用 YouTube 開應該鎖定螢幕後就會停止播放。

Youtube 去廣告 APP

有些人喜歡邊看 YouTube 邊滑 IG、FB 或其它 APP,點擊影片下方「彈窗播放」即可實現。

YouTube 子母畫面播放

就連留言都直接跟 YouTube 同步了。如果你登入你的 YT 帳號還可以同步播放清單,不過俞果不建議這麼做,第一個原因是這是第三方 APP,可能會有帳號外流的風險。第二個原因是不確定 YouTube 官方對於使用者登入這類型的 APP 會不會有懲處的問題,真的要登的話就用小號去登入,下載連結俞果就放在下方,目前是 Android 系統才有的福利,iPhone 的使用者…就付費吧 XD

下載:

Bubble Player ( Google Play 下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