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實測 Youlisn 狼牙棒超音波按摩槍,市面上震動頻率最高的按摩槍

3c部落客俞果

按摩槍現在越做越小支,不過震動速度與力道也跟著變小,不如自己用手按一按、捏一捏還更舒服。那有沒有推薦的按摩槍呢?俞果最近發現按摩槍界的始祖 Youlisn 與 OUTSO 聯名推出這款高頻按摩槍,它的振動頻率輾壓市場,它的地板就是人家的天花板,加上 500 公克左右的重量,這種尺寸級別下,振動頻率完全沒有對手,加上創新式的狼牙棒外觀設計,幾乎是放著不須重壓就能輕鬆舒緩肌肉的痠痛,目前在嘖嘖募資推出,早鳥價只要 XXXX 元,非常適合送禮給爸爸、媽媽長輩當禮物喔!那麼俞果今天就帶大家來快速開箱一下啦。

產品資訊:

俞果 3C 丼讀者專屬折扣碼「Y600cost30」,下單現折300元!
手刀搶購:https://r.zecz.ec/KAAf

Youlisn 高頻按摩槍

首先這是高頻按摩槍的收納盒,是硬殼式的,放在包包裡面不怕擠壓,大小就跟 Switch 的差不多大,單手就可以輕鬆拿住。

高頻按摩槍

盒中附有高頻按摩槍本人、USB-C 充電線、說明書、按摩頭 x2。

按摩槍開箱

狼牙棒式的創新設計,這樣設計的好處就是不需要麻煩的換頭,只要輕鬆轉 45 度,就可以換不同的按摩不同的部位。拿起來也相當輕巧,重量大約 500g 左右,等於約拿 2 台手機在手上的重量。

如果你有 L 型的按摩槍,就算廠商附了 10 種按摩頭,我相信最後都只會用 1 種在按摩,原因是大家都懶得換。採用這種設計後,按摩真的輕鬆很多,一秒就能切換不同功能的按摩頭,連更換都不用換。

youlisn 按摩槍開箱

握感非常好,是霧面金屬質感,不是一般公版的塑膠殼,買來送人,收禮的人一拿就知道這質感絕對不是夜市隨便買的。

高頻按摩槍開箱

既然說到按摩頭,那就帶大家來看看,高頻按摩槍總共內建 4 種按摩頭:

  • 子彈頭(右上):適合穴位按摩、板機點按摩
  • 金屬平頭(右下):大小肌群皆適合
  • 矽膠軟頭(左):力度較柔和,可用於肌肉或肌腱
  • 環形蓋(前):用於提升溫度、緩和緊張
筋膜槍推薦

另外,原廠也附了兩個按摩頭,如果你覺得子彈頭太硬,裝上它們就可以按摩比較敏感的部位。

迷你筋膜槍開箱

此外它還具備創新的智能壓力感測功能。

迷你按摩槍推薦

有時候我們不知道按摩槍要壓多大力?這把高頻按摩槍按壓太大力,底部的感應燈就會由綠轉紅,來告訴我們太用力啦,這時可以放輕一點力道讓指示燈由紅轉綠。

youlisn 高頻按摩槍開箱

底部有 Type-C 充電孔,用原廠附的線就可以直接充。不過要注意的是,為了保護機器,充電時不可以同時開機使用。

下方是開關,長按開機,開機後會自動定時 10 分鐘關閉,共有 5 段,光是第一段的轉速就有 5500 轉/每分鐘,第五段最強則是 7000 轉。

外面一大堆迷你按摩槍,直接開到最高段數,最好的也只有 3600 轉/每分鐘,就算不是迷你的,大把的按摩槍最強也很少有超過 4500 轉的。

當然俞果不是說頻率越高越好,而是這樣的高頻率,可以讓我們擺在身體肌群上就有用力下壓的舒緩效果,此外這台按摩槍的震動深度有到 3mm。

Youlisn 高頻按摩槍實測

一分鐘 7000 轉是什麼概念?俞果用 iPhone 拍攝慢動作 (120 fps),就像上面的 GIF 一樣,用慢動作都拍不出慢的感覺,就可以想像它震動的速度有多快了!

youlisn 按摩槍

來實測一下效果如何?

先來試一下子彈頭,剛剛有說到適合穴位或板機點按摩,什麼是板機點?基本上就是疼痛的小範圍內,有某個壓了會痛的點就是板機點,俞果剛好對穴位有一點研究,基本上板機點就是中醫所謂的阿是穴,哪邊痛就按摩那個位置,就會有舒緩痠痛的效果,像是肩膀、筋膜疼痛的位置,都可以適時用鈍物按摩。

像是俞果最近不知道是否年紀大了,長時間維持同一個姿勢敲鍵盤就會敲到手臂痠,這時候用高頻按摩槍就可以舒緩痠痛,再戰十年(開玩笑的,還是要適當休息!這是身體發出的訊號)

youlisn 按摩槍

矽膠軟頭俞果覺得用來按摩肩膀滿舒服的,尤其是上班族長時間坐在位置上敲電腦,高頻按摩槍隨時放在桌上,隨開即用就能讓酸痛的肩膀得到解脫。

youlisn 按摩槍評價

俞果自己偶爾也會跑步,大家都知道,跑完步要在乳酸堆積之前,適當的拉筋、按摩,就可以避免隔天腳部肌肉的痠痛感,能減少肌肉的沾粘,這對自己的肌肉是一種呵護。不過卻很少人這麼做,因為運動後按摩太耗時,有了按摩槍之後就可以輕鬆放鬆肌肉啦!買來送給有在運動的朋友也非常適合。

youlisn 筋膜槍開箱

至於這個環形蓋適合用來大面積的增加局部血液循環、熱身用,我自己覺得這一面直接放在桌上也很穩,隨時拿起來用不怕放在桌上容易倒下來,也不會因為要躺平著放占桌面空間。

迷你按摩槍開箱

幫大家總結一下重點,這把高頻運動按摩槍具備:

  • 壓力感應
  • 7000 轉/分 超高頻率震動
  • 五檔速度
  • 2900mAh 大容量鋰電池
  • 十分鐘定時
  • 同級距最強振動頻率

目前正在嘖嘖募資推出,如果你最近正煩惱要買哪台按摩槍,或是想送朋友禮物,我覺得這款是按摩槍界的小鋼砲,而且不論在外型、壓力感測、振動頻率上都有著破壞式的創新,讓你不需要太大力,輕輕放著就能放鬆到肌肉,有需要的朋友趕快把握早鳥價入手啦!

產品資訊:

俞果 3C 丼讀者專屬折扣碼「Y600cost30」,下單現折300元!
手刀搶購:https://r.zecz.ec/KAA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