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Revanced APK 最新版下載,無廣告看 YT 可背景播放

3c部落客俞果

YouTube Revanced 一直是無廣告看 YouTube 好朋友,不過改版後就會掛掉,今天俞果來整理最新 YouTube Revanced APK 的 APK 檔案 ( 包含 MicroG APK ),最新版除了 YouTube 的廣告之外,竟然還能夠自動跳過自我推廣的廣告,比 YouTube Premium 的還強大。

步驟一:安裝所需 APP

YouTube Revanced APK 下載

首先要安裝的 APP 有三個:

  1. MicroG
  2. Revanced Manager
  3. Youtube Revanced

載點俞果整理於文章後方,各位可以去下載。

安裝時記得先把原本的 YouTube 移除,有些手機 YouTube 是直接跟系統綁在一起的無法移除可能會沒辦法安裝上面的 APP 們。

步驟二:開啟 Revanced Manager

Revanced Manager

Revanced Manager 是管理同一系列 Revanced 軟體的地方,進來找到 Youtube Revanced Extended 按下右下角 Install 安裝。

步驟三:大功告成

最後打開 Youtube Revanced Extended 就可以開始使用啦!介面跟 YouTube 其實長得一模一樣。想進一步設定阻擋廣告的細節,可以點選右上角的大頭貼圖示。

Youtube Revanced 教學

然後選擇「設定」。

Youtube Revanced 教學

最後選擇「SponsorBlock」這個選項。

YouTube Revanced 最新版下載

第一個選項就可以開/關阻擋廣告的功能,預設是開啟,下面有更細微的設定,能依照個人習慣來調整。

上面所有的選項,通通可以自訂。

有些預設是自動跳過、有些是停用。其中「自我推廣」片段能夠跳過的原理,並不是什麼神奇演算法,就是工人智慧,透過廣大的網友們手動標註而成的。

無廣告看 YouTube

設定完就可以無廣告看 YouTube 啦,也可以背景播放 YouTube 影片,總之就是跟 YouTube Premium 一模一樣,連結俞果就放在下方,各位有需要的話可以下載來試試看。

下載:

Microg_v2_184_3.apk (18.3MB)

Revanced_manager_v1_6_19.apk (19MB)

Youtube Revanced_v18_25_40.apk (64.9MB)

評分者:俞果
評論分數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