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Hunter YouTube Downloader 萬用 YouTube 下載器支援 8K 影片、320kbps MP3 下載

3c部落客俞果

常下載 YouTube 影片、音樂,找不到好用的 YouTube 下載器?雖然線上就有很多,不過線上的很常掛掉,俞果最近發現一款不錯的 YouTube 下載器 VideoHunter YouTube Downloader,最高支援 8K 影片下載,不論 Windows、Mac 系統都支援,可以快速將 YouTube 影片下載為 MP4 影片、MP3 音樂,趕快收藏下來吧!

最高支援 8K 畫質下載

VideoHunter Youtube Downloader

完成安裝後,可以看到上方畫面,免費版一天可以下載 3 次,付費版就沒有任何條件限制。我們點擊左下角的 Order Later 就可以繼續使用。軟體的付費版最高支援 8K 畫質下載,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訂閱軟體的付費版。

影片/音樂都能下載

YouTube 影片下載器

如何下載 YouTube 影片?進入軟體主介面之後,直接貼上 YouTube 影片連結,按下旁邊的 Analyze 按鈕就可以開始分析 YouTube 影片囉,就連 YouTube 直播影片下載也是沒有問題的!

這款軟體可以下載影片、音檔。影片的部分可以選擇 MP4 或者是 Webm 格式,畫質的部分最高支援到 8K,不過免費版的只能下載 480P 的畫質,音檔則沒有限制,可以下載到最高的 320 kbps。選擇好格式跟畫質之後,按下右下角的紅色下載按鈕就可以開始下載了。

多線程下載更有效率

YouTube 免費影片下載器

開始下載時,可以看到這款下載器將影片下載進度條分成 3 個區塊,這是它獨家的功能,採用多線程下載,讓我們充分利用網路,調整相關設定即可高效率完成所有 YouTube 音檔、影片的下載。如此一來就可以輕鬆把 YouTube 影片存到手機中觀看,對於沒有網路或是資費有流量限制的朋友來說,就是一款不錯的工具。

支援代理伺服器

YouTube 4K影片下載

此外,還內建代理伺服器 ( Windows 版限定 ),透過變更代理伺服器設定,就能夠輕鬆繞過地區限制,跨區觀看或下載 YouTube 影片。在大陸、杜拜或有網路高牆的地區想下載私人 YouTube 影片,只需要登入 YouTube 帳號後就可以輕鬆下載到電腦看,也不用擔心 VPN 速度不夠快、

YouTube 音樂下載

下載器也支援繁體中文,可以直接在設定變更語言。

使用體驗

綜合來看,VideoHunter YouTube Downloader 的使用體驗非常良好,下載速度快、介面直覺易用。這款軟體非常適合需要大量下載 YouTube 影片的使用者,下載 YouTube 直播影片也不是問題,儘管它沒有其他軟體那麼多的功能,但這也正是它的優勢所在。

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個簡單好用的 YouTube 下載工具,那麼俞果強烈推薦你下載 VideoHunter YouTube Downloader。

下載:

VideoHunter YouTube Downloader ( macOS 下載 )

VideoHunter YouTube Downloader ( Windows 下載 )

評分者:俞果
評論分數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