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av 暗黑版 Netflix,成千上百部謎片不需 VPN 即可免費看,還內建下載及片單功能

(本文未滿 18 歲不得瀏覽,請點擊右上方關閉視窗)自從 Setting 在 iPhone 無法觀看(還是可以看啦,只是每 7 天要接一次電腦有點麻煩),PxxxHub 開始刪除大多數的影片後,老司機們都在哪上車呢?最近有網友回報相當火紅的 Netflav 謎片網站,介面沒認真看還以為 Netflix 開始經營 18 禁影音了 XD,原來是仿 Netflix 介面的謎片網站,且還內建片單、影片下載功能,這邊就不多說啦,老司機們請自行上車。

大家都在看:

Netflav

這個介面真的完全致敬了 Netflix ,如果人路過你的螢幕,還以為你真的在看 Netflix 追劇。

Netflav 線上看

上方有各種分類,這邊就交給各位老司機自行研究啦,相信大家都比我專業 XD

謎片App

點擊分類找自己有興趣的影片後,點擊播放就可以啦,廣告可以直接點擊關閉就好,下方的播放器、播放器 B 則是影片來源,每部影片來源數都不同,若載入速度較慢的話,請切換其他來源試試。

播放介面右下角還有下載圖示,直接點擊就可以為自己的 D 槽更新一下新成員 XD 連額外的下載工具都不用找,已經幫大家內建好囉。

A片線上看

影片下方竟然還有以番號為名的磁力載點,還有影片大小及日期。

Netflav VPN

最下方則可以看到影片資訊,包含番號、發行日期、女優及類別,還可以點擊收藏影片加到自己的「片單」中,如此貼心的功能,老司機還不上爆車~

傳送門:

Netflav 官網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