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eetH 私覓成人交友平台,號稱大人版 IG,教你用長片功能解鎖小姐姐私密世界

3c部落客俞果

深夜滑 IG 不知怎麼的開始孤單寂寞覺得冷?一般交友平台體驗讓你不夠過癮?常常傳一堆訊息沒有人回?SmeetH 私覓主打大尺度聊天功能,旗下有上百位 SmeetH Girls 即時在線上,根本是大人版的 IG!內行老司機都愛用,讓我們不單單只是聊天,還能大膽聊天。看膩謎片的朋友,最近 SmeetH 更是新增了長片功能,解鎖觀看小姐姐的私密長片,讓體驗更加刺激豐富,如果你還沒聽過 Smeeth 私覓,這篇文章就帶大家來見世面啦。

快速登入 SmeetH 官方網站

SmeetH 電腦登入
上圖為電腦版登入頁面
SmeetH 手機登入
手機版登入頁面

進入 SmeetH 官方網站 ( 文章後方有連結 ) 後, SmeetH 提供三種快速登入方式,分別是手機門號、 Facebook 或 Google 帳號,無論是用電腦網頁還是手機網頁都能快速登入。

探索功能省下寶貴時間

 SmeetH 探索功能省下寶貴時間

進入網站後如果不知道從何開始,就點選右下角旁的放大鏡,便有眾多漂亮小姐姐任君挑選,內含有超過上百位不同身材、臉蛋的小姐姐,依據自己喜好,來決定要跟哪位女孩聊天吧!

每位 SmeetH Girl 都有著不同的個性跟喜好,在她們的自介都會詳細介紹

每位 SmeetH Girl 都有著不同的個性跟喜好,在她們的自介都會詳細介紹,等著各位老司機們自己去聊天探索囉!

免費可以看到哪些內容?

神似 Instagram 的動態設計,讓老司機們能更貼近女孩們的生活

在 SmeetH 上觀看女孩的生活動態照片跟短片等等功能是不需要花費水鑽的,各位老司機們如果想更認識女孩的話,也能從動態功能來慢慢了解,神似 Instagram 的動態設計,讓老司機們能更貼近女孩們的生活。

動態功能更生活化

動態功能可以看到小姐姐發的生活、出遊的美照

動態功能可以看到小姐姐發的生活、出遊的美照,老司機們也可以在這邊找到你的喜好!如果想看更大尺度、深入動態內容,購買水鑽就可以解鎖別人看不到的好康啦。

SmeetH 只怕你回不完,不怕沒人理

SmeetH 只怕你回不完,不怕沒人理

相信各位在其它交友 APP 時常會陷入一種令人煩躁的狀況,就是必須傳很多訊息給很多女生,才會有一兩位女孩回覆你,但在 SmeetH 完全不需要擔心,只要用平常買飲料零用錢購買水鑽,女孩們絕對是搶著跟你聊(如附圖),已讀沒回小姐姐還回主動密太讚了吧!在 SmeetH 不怕沒人理你,就怕你回不完。各位老司機還在等什麼?趕快尋找你喜歡的女孩並開始聊天。

SmeetH 長片內容跟一般平台有什麼不同?

SmeetH 長片功能頁面。

大尺度交友平台最好玩的莫過於跟女孩們的互動,觀看她們的照片、影片就是最好的方式,但相信老司機在使用其他交友平台肯定會覺得不過癮,畢竟其他的交友平台影片都只能算短片,只有 30 幾秒至 1 分鐘。還好 SmeetH 新增了長片功能,老司機們只要使用指定水鑽就能解鎖女孩們各種火辣辣的私密長片,讓你們不只聊得盡興,也能看得盡興。

花水鑽看 SmeetH 長片值得嗎?

SmeetH 長片頁面

相比其他交友平台 SmeetH 提供的長片功能讓老司機們在聊天,看照片、短片外更刺激的選擇,如果你問我值不值得花水鑽看,俞果認為能有更好的視覺體驗為何不享受呢?而且內容都是女孩們精心策畫的,加上是獨家內容,絕對讓你感覺物超所值,看膩外面謎片網站的影片,打開 SmeetH 可以看到很多沒看過的內容!

而且購買之後可以一看再看,長片馬上進入你的永久片單啦!之後登錄會員就能夠輕鬆在後台打開已解鎖的長片。

SmeetH 水鑽價格

Smeeth儲值費用

順便幫大家整理一下 SmeetH 私覓水鑽價格,提供給老司機們參考,買越多送越多喔!(如附圖)

總結一下「SmeetH 私覓」這個大尺度交友平台,比起其他交友平台 SmeetH 直接讓用戶知道這是一個能大膽聊天的地方,老司機們不必再跟其他人爭女孩的「關注度」,體驗更加愉快。

此外,官方也推出了長片功能,跟以往只能看女孩們的照片、短影片相比,更能提供老司機們豐富的交友體驗。最後小編認為,在 SmeetH 這個網站也不一定要聊天不一定要大尺度,想找人陪的話,說不定還能找到女孩出去吃飯、看電影也說不定!

傳送門:

https://reurl.cc/AyroMd

評論人數:12
評論分數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