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春節特別節目懶人包,除夕特別節目線上資訊整理

3c部落客俞果

一年一度的農曆新年又到啦!除了與家人團聚,一起吃豐盛的年菜,當然也少不了娛興節目,俞果在這裡幫大家統整了各大電視台詳細的春節特別節目表,包含除夕特別節目線上看資訊,讓你絕不會錯過眾多好看的精彩節目喔!

2023 民視第一發發發線上看

民視第一發發發線上看

開播時間: 2023 年 1 月 21 日(除夕)晚上 7 點
節目名稱:除夕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

表演卡司:胡瓜、陳美鳳、白家綺、阿翔、籃籃、張家瑋、賴慧如、吳怡霈、郭忠祐、兵家綺、劉至翰、波波蓁、郭亞棠、謝京穎、胡嘉愛 、徐新洋…等。

線上看:

四季線上(民視HD)

台視 2023 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線上看

2023 春節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播放時間: 2023 年 1 月 21 日(除夕)晚上 7 點至隔天 22 日凌晨 1 點
節目名稱:2023 春節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表演卡司黃子佼、YELLOE、陳明珠、彭佳慧、張信哲、李翊君、洪榮宏、比莉、原子少年 天王星、G I-DLE、炎亞綸、韋禮安、Bii 畢書盡、TRASH、五堅情、熊仔、孫盛希、告五人、高爾宣、Ozone…等
線上看:

MyVideo 線上直播

華視 × 公視 × 東森 × MOMO TV 共同播出

WE ARE 我們的除夕夜

播放時間:2023 年 1 月 21 日(除夕)晚上 8 點至 12 點
線上看:facebook 文化總會YouTube 文化總會YouTube ETtoday 星光雲MyVideoTaiwan Plusyahootv( 1 / 22 播出)
節目名稱:WE ARE 我們的除夕夜
表演卡司超過 1500 人,包括 1 位主持人、 2 位引言人、 20 組藝人、 7 組表演團體、 8 所學校共 1351 位青年學子。

評分者:俞果
評論分數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