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a AI 動態生成 3D 物件模型,輸入文字就搞定,動畫師不用再爆肝了

3c部落客俞果

Luma AI 的 Genie 能夠輸入文字在幾秒內產生 3D 物件,它基於 NeRF 神經輻射場技術,即時產生你需要的 3D 模型,這樣以後動畫師不需要再爆乾啦,透過它就能動態即時產生妳需要的 3C 物件,效果相當不錯,各位請看看效果如何吧。

AI 3D 模型

進入 Luma AI 的 Genie 之後,直接在下方輸入咒語,按下 Create 就可以立即產生你需要的 3D 物件模型。要注意的是咒語需要輸入英文,可以先用 ChatGPT 翻譯,輸入中文是無法產生 3D 模型的。

AI 3D 物件

在產生之前,需要先登入帳號才可以繼續。用 Google 快速登入即可。

Luma AI

沒幾秒鐘的時間 3D 模型就產生完成啦,可以從 4 個選擇裡,點擊一個你喜歡的風格,AI 便會開始製作。

Luma AI Genie

後來俞果又請 AI 製作了速克達的 3D 模型,效果是不是相當不錯!

AI 產生 3C 模型

AI 會根據我們的選擇,馬上產生出一個立體的模型。右側還可以更改材質,有金屬、霧面、反裝等。如果你需要更高畫質的 3D 物件,可以點右邊的 Make Hi-Res,不過這個就會等比較久時間。

AI 3D

最後你還可以下載 fbx、gltf、usdz、blend、stl、obj 等格式的 3D 圖片,連結俞果放在下面,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試看喔!目前似乎還不用收費,把握機會玩看看吧。

傳送門:https://lumalabs.ai/genie

它們也有提供 APP 版,可以直接在手機上面玩不過目前僅提供 iOS 系統,APP 版甚至還能夠上傳照片,直接產生出照片的 3D 模型:Luma 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