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速 YouTube MP3 下載器,2 秒鐘轉完 300 秒的歌!

3c部落客俞果

YouTube 音樂要如何下載?這是很多人都會有的疑問,之前分享不少 YouTube MP3 下載器,例如:YouTube 轉 MP3 神器YouTube MP3 下載、 Easy YouTube mp3 等都是不錯的工具,但今天分享的 YTMP3 下載器,主打轉換速度最快,最長可轉 2 小時的 YouTube 音樂,一起來看看!

YTMP3 下載器

△ 進入 YTMP3 下載頁面之後,將事先找好的 YouTube 影片鏈結貼上,並按下右方的 Convert 就可以開始轉換。

YouTube MP3 下載

△ 轉換過程真的相當快速!大約 2 秒鐘左右就轉完一首歌啦!接著點擊下方的 Donwnload 就可以直接儲存 MP3 檔囉!此也可以儲存載 Dropbox 雲端空間中。兩步驟就下載完 YouTube 音樂啦,你學起來了嗎?

如果你想獲得更多類似的免費音樂資源,歡迎滑動到下方訂閱俞果 3C 丼電子報!

傳送門:https://ytmp3.cc/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