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換臉 Face Swapper Online 免下載 APP 無浮水印任你免費用到飽

3c部落客俞果

想要惡搞朋友、看看自己換髮型的樣子?以前可能要用憑空想像的,最近俞果發現一個完全免費的 AI 換臉工具 Face Swapper Online 這個網站,超過 35 張模板臉孔能夠一鍵換臉,也可以上傳朋友、主管的照片換臉,不論是把你的臉換到別人臉上,還是把別人臉換到自己臉上,通通都沒有問題,而且沒有浮水印,不需要登入就可以下載高畫質換臉照,有 AI 換臉需求的朋友趕緊收藏下來囉!

快速 AI 換臉

Face Swapper Online

進入 Face Swapper Onlione AI換臉網站後,直接上傳你要換臉的照片,格式僅限 JPG、PNG 及 JPEG,圖片大小上限為 2000 x 2000 px。

即時預覽

AI 換臉

上傳後旁邊就會出現麻豆的臉,直接按下 Swap Face Now 就可以開始 AI 換臉啦!

超過 35 種臉孔一鍵替換

AI 換臉 APP

如果想跟不同麻豆,往下滑動就可以看到更多臉孔,上面也有女性、男性麻豆可以切換。

自訂照片換臉功能

免費 AI 換臉網站

如果找不到喜歡的麻豆,也可以按下一旁的藍色 + 按鈕,上傳我們好朋友的照片,左下按鈕 Switch Face 可以左右照片交換。中間的 Swap Face Now 按下去後 AI 就會開始換臉啦!

換臉APP免費

效果還不錯耶!有個小技巧是兩張照片臉部的角度最好是一樣,或是都朝正面效果最好!

換臉APP

看看自己不同髮型的效果也滿有趣的,看來俞果絕對是不適合光頭髮型 XD 完成換臉後直接點擊 Download the Result 就可以下載換臉後的圖片啦,而且完全沒有浮水印,也沒有使用限制,竟然這麼好的東西,大家趕快去試試看自己的 AI 換臉效果吧

傳送門:

Face Swapper Online 免費 AI 換臉網站

評分者:俞果
評論分數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