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個下載 Bilibili 影片到手機或電腦的網站

3c部落客俞果

Bilibili 是一個知名的影片網站,可以視為中國版的 YouTube,站內有豐富的的動漫、漫畫和遊戲影片等。這個網站在全世界有幾百萬使用者。雖然它提供豐富的影片串流媒體內容,但有時使用者想下載影片以便離線觀看或與朋友分享。不過,Bilibili 官方的沒有內建下載功能,但有些第三方網站提供簡單的下載方式,能夠讓我們在手機或電腦上下載並儲存您喜愛的 Bilibili 影片。在本文中,我們整理了一個 10 個能夠下載 Bilibili 影片的線上下載器,話不多說馬上開始吧!

1. Acethinker 免費線上影片下載工具

Acethinker 是一個線上工具,能夠讓我們從各種平台上下載影片,包括 Bilibili。能以不同解析杜、格式高速下載我們喜愛的 Bilibili 影片。Acethinker 免費線上影片下載工具是免費的,無需在電腦或手機上安裝任何 APP。要下載影片,只需從 Bilibili 複製影片 URL,並貼到 Acethinker 下載工具中,然後單擊「下載」即可完成影片下載。

2. 哔哩哔哩下载助手

Video DownloadHelper ( 哔哩哔哩下载助手 )是一個被設計用來下載來自各種網站的影片的瀏覽器外掛,包括 Bilibili 影片下載。它與常見的瀏覽器相容,包含:Mozilla Firefox、Google Chrome 等。安裝後,Video DownloadHelper 會偵測到在瀏覽器上觀看的 Bilibili 影片,並顯示下載圖示。單擊下載 icon,影片就會自動下載到手機或電腦中囉。

3. 線上影片轉檔器

線上影片轉檔器是另一個免費網站,能夠將 Bilibili 影片轉檔為不同格式,包括:MP4、AVI 和 WMV。無需註冊或安裝任何 APP 就能下載 Bilibili 影片,複製影片 URL 網址,貼到線上影片轉檔器網站中,然後選擇你要下載的影片格式和品質,等待下載完成即可。

4. ClipConverter

ClipConverter 支援多種影片格式,包括:3GP、WMV、FLV 和 MP4。此網站能免費下載 Bilibili 影片,無需註冊或安裝任何軟體,要下載 Bilibili 影片,複製影片的連結並貼上 ClipConverter 網站中,選擇影片格式和畫質,然後單擊「開始」即可下載。

5. KeepVid

KeepVid 是一個強大的影片下載工具,能從超過 1000 個網站下載影片,包括 Bilibili 影片下載。此網站易於使用,並保證能以不同畫質和格式提供高品質的影片下載。要下載 Bilibili 影片,複製影片的 URL,貼到 KeepVid 網站中,選項影片畫質和格式,然後單擊「下載」按鈕即可。

6. Savevideo

Savevideo 是一個免費的線上影片下載工具,能夠從 Bilibili 網站上下載影片,保證下載速度快速,支援的格式包括 MP4 和 AVI。要下載 Bilibili 影片,複製影片的 URL,貼到 Saveting 網站中,然後單擊「下載」按鈕即可下載。

7. VidPaw

VidPaw 是一個線上影片下載工具,支援包括 Bilibili 在內的 1000 多個網站。

8. Bilibili Video Downloader – Videoder

Videoder 是一個熱門的 Android 影片下載 APP,支援包括 Bilibili 在內的各種網站。要使用 Videoder 下載 Bilibili 影片,複製影片的 URL 網址,打開 APP,貼上連結,然後單擊「下載」。

9. 4K Video Downloader

4K Video Downloader 是電腦版 APP,支援 Windows、MacOS 和 Ubuntu 等多種操作系統。它支援多種格式,例如:MP4、MKV 和 3GP。使用 4K Video Downloader 下載 Bilibili 影片,複製影片網址,打開 APP,貼連結接,選擇畫質和格式,然後單擊「下載」即可完成。

10. Any Video Converter 免費版

Any Video Converter 免費版是一個桌面軟體,同樣支援 Windows 和 MacOS 系統。它支持多種影片格式,包括 MP4、AVI 和 MKV。使用 Any Video Converter 免費版下載 Bilibili 影片非常簡單,同樣貼上網址即可下載。

結論

下載 Bilibili 影片是確保你可以離線觀看喜愛的影片,上述 10 個網站將幫助您輕鬆實現。在下載任何影片之前,請務必檢查版權規定。上面列出的網站、軟體使用簡單,免費且可靠,因此請隨意選擇任何一個並開始下載你喜歡的的影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