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 VR 套裝中文版 4/12 在台上市!Nintendo 任天堂 Labo Toy-Con 04: VR 套裝

3c部落客俞果

Nintendo Switch 之前一推出就造成話題的 《Nintendo Labo》系列又有新動作啦!全新《Nintendo Labo Toy-Con 04: VR套裝》中文版即將在台灣上市,透過紙板+VR 會有什麼新玩法呢?港台任天堂官方宣布,Switch VR 套裝將於 2019 年 4 月 12 日正式在台上市!

任天堂VR套裝

△ 任天堂(香港)有限公司將於 2019 年 4 月12日(星期五)發售《Nintendo Labo》系列新作《Nintendo Labo Toy-Con 04: VR套裝》中文版。

Nintendo Labo Toy-Con 04: VR套裝

△ VR 眼鏡 Toy-Con

製作 VR、遊玩 VR、探索 VR

把紙板製的手工套裝「Toy-Con」組裝好,與 Nintendo Switch 組合起來,就能簡單地在 Nintendo Switch 上遊 玩VR(Virtual Reality)遊戲。VR 眼鏡 Toy-Con 的設計是拿在手上就能進行操作,省去戴到頭上又卸下來的功夫。可以如此迅速操作,是 V R眼鏡 Toy-Con 的一大特徵。

任天堂VR套裝

Labo Toy-Con 04: VR套裝

Labo Toy-Con 04: VR套裝

Labo Toy-Con 04: VR套裝

Switch VR 套裝

△ 把 VR 眼鏡 Toy-Con 跟火箭筒、照相機、小鳥等共 5 種 Toy-Con 組合起來,就可以在 VR 空間裡活動身體,享受與遊戲世界同步的獨特體驗。

任天堂VR套裝

△ 這次預定發售的遊戲包裝共兩種,一種是內含 VR 眼鏡與 5 種 Toy-Con 的標準包裝,另一種是只有VR眼鏡與火箭筒 Toy-Con 的「輕量版」。兩種套裝均支援中文。

如果你想獲得第一手任天堂 Switch 消息,歡迎滑動到下方訂閱俞果 3C 丼電子報!

傳送門:任天堂台灣官方網站

資料來源:http://www.nintendo.tw/topics/article/a_190307_01.html

在〈Switch VR 套裝中文版 4/12 在台上市!Nintendo 任天堂 Labo Toy-Con 04: VR 套裝〉中有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