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CKVAULT 免費圖庫,收藏超過 12.6 萬張圖片免費下載

3c部落客俞果

免費圖庫很難找嗎?如果你平常有蒐集的話,就不會擔心臨時找不到圖片,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Stockvault」這個免費圖庫,全站擁有 12.6 萬張免費照片,大多數為 CC0 授權圖片,均可供大家免費下載,如果你在尋找圖庫的話也可以參考:2019 50 個免費圖庫下載總整理 (持續更新中)

stockvault

△ 進入 Stockvault 後,可以看到一個大大的搜尋欄位,與其它圖庫不同的是,Stockvault 是一個照片社群,所有人都可以上傳自己拍的照片來獲得收入。

stockvault 免費圖庫

△ 全站擁有 12.6 萬張免費下載,首頁再往下滑一些,可以看到許多分類,像是人物、動物、質地、萬聖節、地標、情人節等,點擊進去就能看到該分類下的所有照片。

免費可商用圖庫

△ 點擊進去圖片後,可以看到圖片名稱、圖片瀏覽數、下載數、授權規範、檔案大小、作者、上傳名稱等詳細資訊,點擊上方綠色的 Free Download 就可以下載啦!當然如果你願意的話,也可以點擊 BUY ME COFFEE 斗內作者啦 ~

如果你想獲得更多類似的免費圖庫資源,歡迎訂閱俞果 3C 丼電子報!

Stockvault:https://www.stockvault.net/free-photos//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