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in-One WP Migration 備份,如何突破上傳大小上限?

3c部落客俞果

網站遭遇到攻擊、意外時,如果有備份的話,是最好的解決方式 WP 備份有許多工具,而這款 All-in-One WP Migration 外掛是我習慣的工具,但用了之後才知道它不是免費!要回復時才發現雖然備份免費,但回復備份需要付費,有所謂的上傳大小限制,如果超過大小就必須付費才能繼續上傳,今天來跟大家分享,如何透過更改原始碼,來突破 All-in-One WP Migration 回復備份時的大小限制。

All-in-One WP Migration 上傳大小限制

△ 登入後台後,點擊「外掛編輯器」

All-in-One WP Migration 回復備份要錢

△ 選取要編輯的外掛,找到「All-in-One WP Migration」外掛並點擊選取

更改All-in-One WP Migration大小限制

△ 在下方的檔案中找到「constants.php」

WP 備份工具

△ 然後在左方的編輯器中,大概是在 284 行的位置 ( 如果找不的話,可以搜尋關鍵字 MAX_FILE_SIZE ),將後方的數字改為 50 以上,並按下儲存。( 注意,在更改前請確認你已備分原始檔 )

All-in-One WP Migration備份

△ 接著來到上傳這邊,就可以看到原本的限制大小,已經變為 209 萬 TB 了!注意,這邊僅為示範,大家如果真的使用備份檔案較大,請選擇付費,或者選用別的外掛來使用!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