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iesfeed 食物免費圖庫,專門蒐藏飲料及食物,CC0 可商用圖片下載

3c部落客俞果

你在找食物或飲料的免費圖庫嗎?之前本站曾經分享過2019 50 個免費圖庫下載總整理 (持續更新中),今天為大家帶來一款更專業的食物免費圖庫「Foodiesfeed」,站內專門蒐藏高品質食物照片,超過 1200 張不用登入、註冊就能免費下載!

Foodiesfeed

△ 進入 Foodiesfeed 後,就可以看到許多食物照片(看了肚子都餓了),搜尋欄位中直接輸入關鍵字就可尋找,搜尋欄的下方,則是有許多食物分類,包含:咖啡、蛋糕、披薩、肉類、熱門、健康等。

Foodiesfeed食物圖庫

△ 再往下滑一點,會顯示許多照片,大家如果沒靈感的話,繼續往下滑,可以看到更多食物、飲料的照片。

免費食物圖庫

△ 隨意點擊一張進入,可以看到圖片名稱、讚數、圖片授權(上圖為 CC0)、圖片尺吋、圖片標簽等資訊,這邊要注意的是,下載前請先注意一下使用規範,是否為 CC0 授權。沒問題的話點一下「Free download full resolution」進入下載頁面。

可商用食物圖庫

△ 因為是免費下載,加上沒有註冊會員的關係,大概等待 8 秒鐘左右,照片就會自動下載儲存到電腦中啦!如果你常常有尋找食物照片的需求,不彷把 Foodiesfeed 存到瀏覽器書籤中,有需要的時候就可以一鍵連過來啦!

如果你想獲得更多類似的免費圖庫資源,歡迎訂閱俞果 3C 丼電子報!

傳送門:Foodiesfeed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