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 發表會傳聞將在 9/12 日或 9/13 日舉行,並預計在 9/22 日正式推出

3c部落客俞果

2023 年 iPhone 15 什麼時候會發表?Apple 官方一如往常沒有對外透漏太多,網路上的傳聞卻已經沸沸揚揚,據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在他最新的《Power On》通訊中表示,蘋果的年度 iPhone 發表會預計將於今年 9 月 12 日(星期二)或 9 月 13 日(星期三)舉行。根據蘋果的慣例,新 iPhone 的預購將在幾天後的 9 月 15 日(星期五)開始,正式上市則會在一周後的 9 月 22 日。

蘋果通常在每個月的前兩週舉辦發表會,以便在月底公司的財季結束之前推出新的 iPhone 並獲得重要的收入,而今年似乎也不例外。然而,也有傳言稱存在「供應挑戰」,這可能代表著某些型號的供應將非常緊缺,甚至稍微延遲推出。

根據上週 9to5Mac 的報導,多家營運商合作夥伴已經禁止員工在 9 月 13 日(星期三)休假,表示可能有「重大手機發表」。不太清楚為什麼營運商的員工在活動日會被禁止休假,因為預訂和上市日是他們最繁忙的時候,但這與 Gurman 報導的時間表相符。

蘋果的 iPhone 發表會通常在星期二舉行,除非該星期剛好是美國勞工節的星期一,如果是這樣,發表會則通常會在星期三舉行,這樣就不會干擾媒體前一天的旅行假期。鑑於今年的傳聞不包括勞工節,這可能代表著將於 9 月 12 日星期二舉辦發表會,但出於某種原因,蘋果也可能選擇在星期三舉辦。

蘋果通常大約提前一週發送媒體邀請函,所以在我們得到官方確認之前還有一些時間,但額外的傳言很可能在接下來的一個月內浮出水面。

除了 iPhone 15 系列,9 月的發表會還可能包含更新的 Apple Watch Series 9 和 Apple Watch Ultra 2,以及 iOS 17 和相關系統更新的細節和發佈日期。

資料來源:macrumors

評分者:俞果
評論分數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