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 名字產生器 SpinXO 一鍵產生 30 個好聽的 IG 帳號名

3c部落客俞果

現在很多人都不只有一個 IG 帳號,可能因為副業、興趣把 IG 小號開好開滿,創 IG 新帳號第一個要思考的就是 IG 名字,俞果來跟大家分享一個 IG 名字產生器 SpinXO,讓我們可以無腦創 IG 帳號,只需要幾秒鐘,就能產生 30 個好聽的 IG 帳號名。

IG 名字產生器

進入 SpinXO IG 產生器之後,輸入暱稱、興趣、喜好、重要文字、喜好數字等資料之後,點選右邊 SPIN 就能夠開始產生 IG 名字囉。

IG 好聽帳號名

不到幾秒鐘的時間,30 個 IG 名字就產生完畢啦,雖然沒有依照性別分為男生、女生 IG 名稱,可以看的出來 SpinXO 大部分是依照我們輸入的資料在隨機排列,當然也有另外有生出一些我們沒有輸入過的字,大家可以參考。

IG 名字產生器

點擊有興趣使用的 IG 名稱之後,看似有一個功能是可以看看有沒有被別任用過了。

好聽的IG帳號名

好笑的是點擊進去之後沒辦法檢查 IG 重複使用名稱,只能查到 YouTube、Tumblr、Blogger、Reddit 及網域名稱而已,所以大家不用特別點進來檢查啦。下次要創 IG 帳號對於名稱沒靈感時,就打開這個 IG 名字產生器來試試˙有沒有好聽的 IG 名字吧!

傳送門:IG 名字產生器 SpinXO

評分者:俞果
評論分數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