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zik 最快速 YouTube 轉 MP3 音樂,免下載 APP 無須註冊,網頁隨開隨下!

3c部落客俞果

Youzik 是最快的線上 YouTube 轉 MP3 工具,可以讓我們用 mp3 格式來下載 Youtube 影片,無需安裝第三方 APP、無需外掛、無需註冊,只需在欄位中輸入、搜尋或直接複製要下載的 YouTube 網址即可,不管是手機、平板電腦、筆電等設備都可以儲存 mp3 音樂。你也可以參考:YOUTUBE 如何轉 MP3?12 款線上音樂下載器懶人包

Youzik

△ 前往 Youzik 網站後,直接在輸入欄位中貼上你要下載的 YouTube 影片網址,並且按下 Search 就可以進入下一個步驟。

YouTube 下載 MP3

△ 接著會看到影片縮圖,確認沒有錯的話,按下下方的 DOWNLIAD VIDEO IN MP3 按鍵。

YouTube MP3 轉檔

△ 看到這個頁面後,再次點擊 DOWNLIAD VIDEO IN MP3 按鍵,第一次點擊可能會另開一個頁面跳出廣告,把廣告關掉之後再點擊一次即可下載!

YouTube 轉 MP3

△ 下載完成之後,就可以把一些重要的課程、講座資訊當然 PodCast 在聽啦,當然把 MV 轉成 MP3 載下來當作 MP3 在聽的也不在少數,只是不鼓勵就是啦~不管手機、電腦、平板都可以用這個方式,趕快將這個頁面存下來吧!

傳送門:Youzik YouTube 線上轉MP3

在〈Youzik 最快速 YouTube 轉 MP3 音樂,免下載 APP 無須註冊,網頁隨開隨下!〉中有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