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liberty 下載 YouTube 音樂影片,免費免註冊會員就能快速下載

3c部落客俞果

現在將 YouTube 下載下來的線上工具非常多,但今天給大家推薦一個非常好用與簡單的網站 Offliberty,不需要註冊,只要將網址貼上就可以把 YouTube 上的音樂、影片下載下來啦,接下來就來跟大家分享怎麼使用吧!YouTube 影音下載你也可以參考:Youzik 最快速 YouTube 轉 MP3 音樂

首先先將想下載的 YouTube 音樂網址複製下來,接著進入 offliberty 網站,並將剛才複製的網址直接貼到中間的輸入框中。

下載音樂 網址

點選〔OFF〕進行下載,轉換的時間會根據影片的內容長短而有所不一樣。

下載音樂 OFF

轉換完成後,在黃色的下載按鈕上方點選滑鼠右鍵,接著選擇「連結另存新檔」,並將檔案存你想放的資料夾中,就下載完成啦!

下載音樂 下載完成

另外若是你想單純下載 MP3 版本,你可以點選下方的〔Extract Audio〕,接著就會出現兩個下載點,依照上述的方法下載上方的〔Audio〕,就能下載 MP3 版本啦!

下載音樂 MP3

今天分享的網站,雖然下載音樂跟影片都很方便,讓你在沒有網路的時候還可以使用,但大家還是要注意版權的問題喔!

傳送門:Offliberty

俞果3C丼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