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MP3 轉檔免費下載,CONVERT2MP3 免登入免註冊,手機電腦均可使用!

3c部落客俞果

YouTube 如何轉 MP3?以前可能需要用軟體將 YouTube 影片下載下來,在進行轉檔,今天要跟大家分享 convert2mp3 線上工具,只要貼上 YouTube 網址,就能直接下載 MP3,此外還支援:M4A、AAC、FLAC、OGG、WMA 等音訊格式,影片的部分也有 MP4、AVI、WMV、3GP 四種格式,完全免費使用,免登入就能轉檔喜歡的 YouTube 音樂及影片!你也可以參考:Y2MATE 下載 YOUTUBE 音樂,無系統限制免登入註冊快速下載

conver2mp3 線上轉檔

△ 進入 convert2mp3 首頁之後,將事先複製好的 YouTube 鏈結貼到欄位上。

YouTube 轉 MP3

△ 接著在旁邊的下拉式選單,選擇要轉檔的格式,音訊支援:MP3、M4A、AAC、FLAC、OGG、WMA,影片支援:MP4、AVI、WMV、3GP。當然這邊我們主題為 MP3 就用 MP3 來示範啦!選擇完畢後按下右邊的 Convert 即可。

YouTube 線上工具

△ 接著就可以看到正在轉換中的檔案啦,時間不會太久,大約 30 秒已內就完成,但還是依據檔案大小有所不同。

YouTube 音樂下載

△ 這邊可以更改歌曲名稱、歌手,若沒有問題的話,按下下方 Continue 繼續。

YouTube 音樂下載

△ 最後按下 Download 就能直接下載到電腦中啦!如果你要儲存到雲端的話,右下方支援 Dropbox ~ 有需求的話趕快將這個免費又好用的工具儲存下來吧!

傳送門:http://convert2mp3.net/en/index.phpp

在〈YouTube MP3 轉檔免費下載,CONVERT2MP3 免登入免註冊,手機電腦均可使用!〉中有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