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mate 下載 YouTube 音樂,無系統限制免登入註冊快速下載

3c部落客俞果

YouTube MP3 如何下載?許多人會在 YouTube 上聽音樂,除了免費之外,還可以聽到自己喜歡的素人翻唱,沒錯~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y2mate YouTube MP3 線上下載器,免登入、免 APP 即可快速從 YouTube 下載、收藏自己喜歡的音樂!有需求的朋友趕快儲存到書籤以備不時之需吧~ 你也可以參考:2CONV YOUTUBE 轉檔 MP3 MP4,免安裝 APP 線上就可轉檔!

y2mate

△ 進入 y2mate 首頁後,在空白欄位輸入想要下載的 YouTube 音樂網址,貼上後網站就會自己偵測來源影片。

youtube轉MP3

△ 偵測到影片後會出現縮圖,這時候可以確認一下來源是否正確,影片部分支援到 1080p 的 MP4 格式,但還是依照來源的話質會有所不同。

Youtube音樂下載

△ 音樂的話,除了 128 kbps 的 MP3 格式之外,還支援 M4A、WEBM 等格式,直接點擊旁邊的 Download 就可以下載啦!

YouTube MP3 下載

△ 在新跳出的視窗中,點擊 Download 音樂就會直接儲存到電腦中囉!我個人覺得實用度 100 分,操作起來也相當順暢,有需要的朋友趕快收下吧!

在〈y2mate 下載 YouTube 音樂,無系統限制免登入註冊快速下載〉中有 3 則留言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