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轉 PNG 高品質轉檔服務,Hipdf 手機、電腦都能轉!

3c部落客俞果

PDF 擁有格是不會跑掉的特性,但要在手機上瀏覽卻不像圖片這麼方便,因此今天要分大家分享一款 PDF 線上轉檔服務 Hipdf,直接開啟瀏覽器就可使用,完全不需要下載軟體,重點是不需要登入、註冊就可以轉檔,手機、電腦都可使用,如此好用的線上工具,有需求的話就趕快收下吧!你也可參考:PDF 轉 PNG 線上工具,PDF CONVERTER 免安裝 APP 高品質轉檔!

PDF 轉 PNG

△ 進入 Hipdf 首頁後,就可以看到有許多轉檔功能,除了圖片之外,PDF 轉 Word、Excel、PPT,還有各種 PDF 合併、分割、壓縮、加密等通通應有盡有,不過我們今天主角是 PDF 轉圖片,因此就選擇 PDF 轉圖片~

PDF 轉 PNG

△ 圖片的格式支援:JPG、PNG、BMP、GIF,甚至連 TIFF 通通都有!

PDF 線上轉檔

△ 接著上傳要轉檔的 PDF 檔案,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從 Google Drive、Dropbox、OneDrive 等雲端硬碟上傳檔案。

PDF 線上工具

△ 速度相當快速,一轉眼的時間就轉檔完畢啦!

PDF 線上轉檔工具

△ 點擊下載就可以直接儲存到電腦啦,當然你也可以儲存到上述的幾個雲端空間。

PDF 轉圖片

△ 有些 PNG 轉檔完畢會糊糊的,但是 Hipdf 轉檔完畢之後,畫質就跟原始的 PDF 檔一樣好!如此強大、免費又方便的線上工具,不收下來是在是非常可惜!

傳送門:https://www.hipdf.com/zh-tw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