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3hub 線上 YouTube 轉 MP3,電腦、手機皆可免費下載!

3c部落客俞果

YouTube 如何下載音樂?以前可能要下載軟體才能轉換,現在直接在線上就可轉換+下載!MP3hub YouTube 線上音樂下載工具,不管是電腦、手機都能用(不限系統)!這類的工具能多一個就多一個,有需要的大家趕快收藏下來吧!你也可以參考:Y2MATE 下載 YOUTUBE 音樂,無系統限制免登入註冊快速下載

YouTube音樂下載

△ 進入 MP3hub 之後,與常見的 YouTube 下載工具一樣,只要將事先複製好的 YouTube 鏈結貼上就可以啦!

如何下載YouTube音樂

△ 接著會產生縮圖,中間有個小小的下載圖式,點擊下去即可下載!

YouTube轉MP3


△ 除了 MP3 之外,也支援 MP4 影片下載,下方可以調整時間裁切音樂及影片的長度,調整完畢之後,點及右方的 Download 音樂就會下載到電腦中囉~

傳送門:MP3hub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