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 特殊字體怎麼打?限動特殊字免安裝 APP

3c部落客俞果

想要讓你的 Instagram 限時動態更有趣嗎?那你要試試看這些字體!由於 IG 內建的字體比較單純,往往了無新意,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如何在 IG 限動打出可愛特別的字體,免安裝任何 APP,只要到這個網頁輸入文字、複製,再貼回 IG 限動裡就完成啦!

IG字體

想讓你的 IG 限動貼文更吸睛,就用特殊字體來呈現吧!

IG特殊字體

首先開啟網頁瀏覽器前往「Instagram 字體」這個網站,在第一個方塊中輸入文字,文字產生器會即時將文字轉換為多種樣式。

instagram特殊字體產生器

這個網頁會產出純文字字體,有最常見的字體樣式如 外框字型 / 小型大寫字母 / 泡泡文字 / 正方形文字 / 粗體 / 舊英文文字 / 草書字母 / 上下顛倒文字 / 刪除線 / 隱形油墨 / zalgo。直接點擊你喜歡的預覽字體,就自動完成複製了。

IG 特殊字體網站

接著我們要把剛剛複製的字體貼回 IG 限動。打開 IG,編輯一份限時動態,點擊輸入文字,然後點擊螢幕中間讓「貼上」跳出,點擊「貼上」。

ig特殊字體製作

就可以成功將剛剛在網頁複製的特殊字體貼到IG限動啦!拖移、放大都跟一般文字輸入一樣。

IG輸入特殊字體

Instagram 特殊字體怎麼打?就是從網頁複製過去啦!輕輕鬆鬆擁有可愛字體,不用下載 app 佔空間不實用~

IG字體怎麼打

這邊要提醒大家,今天分享的網站小工具只支援特殊英文字體,輸入中文、日文,都沒有效果呦~~個人認為英文字體別有一番風味!大家趕快玩玩看吧~

傳送門:

IG 限動特殊字體網站

評分者:烏拉娜拉氏
評論分數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