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小倆口的救星 BenQ LED 無線行動投影機 GV1,操作簡單輕鬆投,為生活帶來溫度與交流的神兵利器!

3c部落客俞果

每天回到家中,你是不是身心俱疲,小倆口只能盯著各自的小螢幕,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就這樣過去了呢?俞果因為幾乎無時無刻都在工作,因此常常被唸:「你到底是因為要生活而工作,還是為了工作而活著?」,這一句話點醒了我,生活不該只有工作,兩人之間應該要多一點情感的交流!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這個可以增添生活溫度的小物「BENQ 無線 LED 行動投影機 GV1」!

BenQ 無線行動投影機GV1

△ 你是否也跟我一樣,每天下班之後,跟另一伴只能各自滑自己的小螢幕,雖然兩個人就在旁邊,卻沒有情感上的交流?我想這是許多人都會有的問題,但有多少人真正思考要怎麼改善這樣的相處問題呢?

BenQ 投影機開箱

△ 家裡沒有小叮噹可以幫我想辦法,但是我家有阿明哥(我家的毛小孩),等燈燈燈(道具音效):BenQ GV1 無線行動投影機,可以解決家人科技冷漠,為生活增加一點溫度!

BenQ GV1 開箱

△ 阿明哥變出 GV1 之後,科技冷漠的兩個人,開始在 CATCHPLAY 挑起電影來啦,到底要看哪一部呢?竟然有種還沒開始看電影就感到非常興奮的感覺~這台小巧的微型投影機可以任意擺放,擺到哪裡看到哪裡,整個家裡都是我們的電影院啦!

BenQ GV1 開箱

△ 別看它小小一台,視覺感受可不輸一般的投影機啊!亮度 200 流明,我個人覺得一般家庭開著幾盞燈,都還可以看得相當清楚,跟看電視完全是兩種不同的體驗!

BenQ GV1 開箱

△ 挑好片啦!就來看最近很火紅的「我們與惡的距離」,搭配 CATCHPLAY 高畫質播放,用投影機觀看,根本是回不去的感受阿!下班回到家,做個家事、洗完澡之後。來杯冰冰涼涼的啤酒,已經成為我們每天睡前必要的儀式 XD

△ 每天看完吳慷仁、賈靜雯才能安心入睡 XD

BENQ 無線行動投影機 GV1 有哪些功能?

GV1 規格
原生解析度480p (854 x 480 )
亮度200
投射比1.3 (80″@2.3公尺)
縮放比固定
梯型修正1D,自動垂直 ± 40 度
內建喇叭5W x 1
BenQ 無線行動投影機GV1

△ 接下來就來仔細看看 BenQ 無線 LED 行動投影機吧!機身重量只有 708 克,相較於傳統的投影機實在是輕到不行啊!機身下半部為金屬材質,上方為霧面塑膠,整體看起來質感相當好,主要控制按鈕皆在上半部。

BenQ 無線行動投影機GV1

△ 附有遙控器,主要的操作都需要靠這支,大家可要好好保護它~遙控器的材質與 Apple TV 相當神似,按鍵為一般遙控器的矽膠材質。

BenQ 投影機開箱

△ 音效上搭載 5W 劇院級音響,畫面、音效都顧及了!另外無線投影的部分,只要在手機、電腦、平板與投影機同一個 Wi-Fi 環境下,就可以進行無線投影,不管是 Android 還是 iOS 都支援!各種投影方式詳細教學看這邊

BenQ 投影機開箱

△ 15 度無段可自由調整的仰角,隨手一放都可以輕鬆喬到最佳觀看角度!再加上上下 40 度的自動梯型修正,根本就是傻瓜投影機,直接開機就可以使用,連調教畫面的步驟都可以不用啦!

BenQ 投影機開箱

△ 上方為電源、音量鍵

BenQ 投影機開箱

△ 下方支援雲台座,可固定在角架上,就算沒有平面,只要有角架就能隨時隨地播放!

攜帶型投影機推薦

△ GV1 燈泡搭載 LED 光源,最高壽命可達 20,000 小時,解析度支援 VGA (640 x 480) 至 Full HD (1920 x 1080),充飽電的狀態下,依據官方所公告的數據,可達 3 小時。

攜帶型投影機推薦

△ 鏡頭旁的調節鈕為解析度調整鈕

攜帶型投影機推薦

△ 後方為散熱孔,看完一部我們與惡的距離之後,將投影機拿起,竟然完全沒有發燙的感覺!讓我感到非常驚訝,可見它的散熱效率非常高!

攜帶型投影機推薦

△ 下方為充電孔及 USB Type-C,可一邊輸入電源一邊為其它裝置充電,或是使插入 USB Type-C 隨身直接播放檔案!

最後來個總結,如果你也覺得常常下班回家無力,與女朋友、男朋友常常各做各的事,那麼這台 BenQ GV1,除了可以讓你們不出門就有在電影院的感覺,還可以為彼此帶來不樣的熱度!下面幫各為準備好官網,趕快手刀去逛逛吧~

傳送門:BenQ 官網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