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開票直播 6 個新聞台一起看 YouTube 連結這邊請

3c部落客俞果

2024 總統大選於 1/13 下午四點結束投票,開票直播每個頻道票數有落差,甚至有些票數相當懸殊,要怎麼看開票直播最能取得平衡呢?俞果建立好 YouTube 開票直播 6 台一起看,可以讓我們在同一個畫面,同時看 6 個新聞台或更多頻道一起看開票,就像看監視器一樣,這樣一來就不用一直轉台,俞果整理 華視、TVBS、三立、EToday、公視及中選會 6 家新聞台開票 YouTube 開票直播連結,直接點擊就可以一次看六台,大家一起來關心 2024 總統大選開票結果吧!

2024 開票直播

直接點擊下方 YouTube 連結,就能夠一次觀看 6 家電視台開票直播。

開票直播

俞果這次是透過 YouTube 影片整合工具 ViewSync 來整理的,如果你有自己想關注的頻道,也可以自己增減,點擊 + 號,然後貼上你要看的新聞台 YouTube 連結就可以了。

開票線上看

建立完成後,點擊下方 Test Audio 系統會自動測試每部影片是否能夠播放,包含影片及音訊的部分。

YouTube 多視窗

測試沒問題後點擊 ViewSync 就可以獲得觀看連結,如果你懶得自己建立的話,直接點擊下方連結,就可以直接觀看華視、 TVBS、三立、EToday、公視及中選會六家俞果建立好的開票直播連結,六台一次看不用一直轉台超方便。

傳送門:YouTube 6 家電視台開票直播